最近炒的沸沸揚揚的新聞


不是國家大事  不是社會要件


而是台灣首富十幾年前光怪陸離的羅生緋聞


 


真的很莫名其妙   


這種私人的家務事    有什麼好炒?!


我實在是沒心情也沒興趣  浪費我寶貴的人生去注意這種超級沒有營養的話題


不過再晚一些的新聞標題   居然峰迴路轉的從執著癡情女   倏地變為首富的逢場作戲回應


看得我傻眼....


 


 


逢場作戲            好一句逢場作戲


姑且不論誰是誰非


我想知道是什麼論點          讓愚蠢的當事人以為一句逢場作戲足以輕輕帶過一切


是說像首富這樣有MONEY 有權勢的人 就該是逢場作戲的固定班底??


還是說像首富這樣有MONEY 有權勢的人  逢場作戲都是身不由己??


到底什麼叫做逢場作戲


背叛婚姻的誓約是做戲         享受罪惡的肉體歡愉是做戲         完全拋開身為人夫人父的責任是做戲


因為做戲所以無罪 ?         這種說法會不會太自大也太無理?


 


無恥男人自我膨脹的以為有錢就是萬能   有勢就是無敵    看不見妻子兒女別過頭去的隱忍淚水    真是可笑又可悲!


過去苦心經營的文化包裝   為善形象


現在迸出一句逢場作戲  讓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整個LOW到不行


 


 


好噁心


這個有錢男人讓我作嘔到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