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天阿~真是沾了雅玲的福!所以有了這場開心的同學會!


我真得超期待能看到很久不見的同學!!!


無意間聽婷怡說很多隱居江湖的角色今天都會出場~所以我死命拖了柏緯 芳鈴 小穎 還有方美弄


半強迫半利誘以及裝可憐的努力邀請她們出席


也多虧了芳鈴與源鉅的超友情贊助


一台裝滿同學的ㄅㄨ ㄅㄨ 就從中壢一路殺到嘉義了!! 


 



這是在嘉義唸書的美弄   以及遠在基隆求學的小穎


2個都是研究生


一見面就嘰嘰喳喳拍拍拍拍拍拍拍





超夠義氣的芳鈴   出了一台友情ㄅㄨㄅㄨ!!


那天超美的啦!!!!


吼~~~穿了一身氣質洋裝+美形高跟鞋


我好後悔那天沒有給妳拍張個人全身照......(淚)



已經下部隊到台中的柏緯 VS 好久不見的啊豪喔!!!  ^_____^


畢業之後這天是第一次見面ㄟ!!^^


真開心能見到你!!


雖然原本聽說要去的同學那天都沒到~不過有看到阿豪已經覺得很值了!!哈哈哈!!







超美麗的新娘雅玲!!    挖屋~~~真的美到呆掉!(灑花瓣)


感謝3重飆車手婷怡讓我們知道雅琳訂婚的消息!所已有了這場難忘的聚會喔!^____^


祝福新郎新娘!永遠給她甜蜜下去的啦!!


 


 


這次的聚會   讓我沾到了雅玲美女的喜氣(給我幸福吧!!我很需要!!)


也沾光在嘉義唱到了2個小時的歌(感動到要哭了.....要知道我在這邊唱歌      咖很難找.... Orz)


見識到了源鉅大人的體貼 (芳鈴       真得超羨慕妳的!!)


以及見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 婷怡越來越美說!!阿豪還是依舊的憨厚可愛!^__^)


喜宴的菜還好吃的要死!!!!


太~開~心~啦!!!!


大家可以多約出來嗎以後!!??


不要每次都搞那麼大一定要有人結婚了才出現嘛!!!


快快快!!!


妳們哪一個想一想下一次要去哪裡玩???


 


 


 


後記:


1. 挖~~源鉅源鉅!我後來才發現我居然沒有拍到半張你的照片ㄟ!!(淚)


2. 婷怡的男伴~您好!  雖然不認識你,可是吃過一頓飯下來覺得你人也超NICE的啦! ^__^


    加油加油嘿!祝福你們也大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