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失眠了耶! 哈哈!


好八失眠不是重點,重點是,因為我不睡覺,到處逛人家的部落格,看見GG人做了一個好感人的照片影音喔!


看著她跟小比仔一張張的合照播放著,我也發現,充滿回憶的照片搭配上音樂,似乎就真的多了那嚜一分動人心弦的FU。


然後我就找到了這個魔力樹。


好酷!  有模組有音樂可以讓你快速訂做屬於自己的個人影音耶!


害我整個就更不想睡啦!!  當場做個影音看看魅力有多少。


 


為了方便比較效果,我拿最近的一篇跨年網誌試做看看。


他們提供的現成樣板還不少,只要跟著步驟走,上傳好圖片後,再依需求調整順序,加上文字,馬上一個有FU的影音就出來囉!


 


 



 


純圖文網誌跟影音檔,差別在哪裡呢?


恩......


圖文網誌是用照片跟純文字表述,可以無限制的瞎扯填充版面,但畢竟還是屬於靜態的呈現。


而影音雖然照片數量會有一定的限制,但加上了可愛的插圖跟多樣化的配樂! 感覺就是生動多了ㄚ!      


所以.....       媽呀我必須說!


有聲有色的影音好玩死了!!!


哈哈哈~~~


 


 


下次再拿別的主題做新的吧!!


而且以後網誌通通做成影音好啦!!!   這樣保證更新很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