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上瑜珈很久了!


幾年前聽過一個瑜珈大師說: 瑜珈的深層運動 能讓妳的的身體狀態保持在開始瑜珈的那一刻


我整個人被這句像咒語一般的話語給深深吸引


畢竟   緹娜最大的夢想


就是要變成不老妖怪    一直可愛下企!!!!  


這瑜珈聽起來簡直就是我何緹娜夢寐以求的最佳運動哩!


 


不過我緹娜什麼都好   所以連"懶"也是堅持要發揮到極致


ㄜ................................


SO..............................


我的瑜珈課一直拖拖拖


拖到上上個禮拜才成行


 


不過也還好我緹娜很會拖


拖到最後~  誤打誤撞被我找到一個健身房附設的瑜珈教室!


而且員工眷屬價的價格讓我超級滿意!!


10堂課只要八百大洋!! 一堂課只要80耶! 哇嗚~~~~還多說什麼!? 當然去啊!哇哈哈~~


就這樣我超開心的上課去了!!!  ^_____^哼哼~~


 


BUT...我想大家看照片也知道....


我上的課....很顯然不太像瑜珈(淚)...... Orz


是的.....


我太白癡.....


第一堂課就記錯上課時間 (泣)


明明是6:30~7:30 的時段    我硬是以為7點半才上課


這輩子的第一堂瑜珈     就這樣被我白目的搞掉了...


 


呼~~不過還好店長是個超級大好人!!!!!


錯過的瑜珈雖然沒辦法重來!    大好人店長卻非常樂意送我一堂中東肚皮舞當作免費的體驗!!!


真是太~開~心~啦!!!! (仰天長笑)


上禮拜的肚皮舞   讓緹娜我驚訝的發現扭屁屁的學問竟是如此高深!!!!



這是我們超美麗的大美女老師!!!!


看到沒!?  腰是腰~胸是胸~


嘖~~~




上課人數其實還蠻多的!!


我後來才知道這一天已經是第二次上課了


大家在第一堂課就集體購買了漂亮的腰帶


這種腰帶不僅穿起來漂亮      每走一步就會ㄌㄧㄤ ㄌㄧㄤ ㄌㄧㄤ的響 


上身後能讓妳瞬間中東味UP UP不說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功用    就是讓妳扭屁屁時能清楚感受到扭動擺盪的POWER


對於一個只是來體驗所以沒有漂亮腰帶的我


深深覺得有腰帶有差!!  (是心理作用嗎....淚)




說實話


我覺得扭屁屁真的很難!!


 


我記得很小的時候學校也常常跳舞啊! 什麼土風舞  山地舞  大會舞 有的沒的舞


常常都會扭屁股      我也都能應付自如


運動會還不都嘛跳得很高興!


可是中東肚皮舞的扭法怎麼跟我以前扭過的完全不一樣ㄚ!?


老師說  :  扭屁股不是搖屁股     妳要用腰腹的力量 用力的把屁屁提起來! 在用力的放下去!


想像妳骨盆的一端       有一條無形的繩子     


妳從一端把它垂直的上提         再突然放鬆下墜     感受到那種搖擺的力量   才是真的扭屁股!


而且


肩膀還要一直保持水平!!!???   (暈)


我的媽啊!!  


相信我!!! 真的很累!!!!!


不信你現在站起來做做看就知道了


 


   


這種扭法很累人!


但扭起來卻是出奇的好看!!


恩....感覺跟以前看過的不費力的大嬸婆扭法完全不同


如果妳姿勢正確的話


身體會扭成一個漂亮的S型


看起來像一隻正在跳舞的蛇


一隻妖媚兮兮的蛇




肚皮舞是一種很HIGH很HOT的舞蹈


所以儘管腰腹大腿痠的像要廢掉


整堂課的氣氛卻還是很爆笑!!


一邊哀哀叫  一邊認真扭


順便再喇勒一下"妳住哪裡"  " 是做什麼的"  還有"下次會不會再來"  什麼有的沒的


整堂課HIGH到快翻掉


 




不過氣氛再HIGH


扭的漂亮還是要的!


老師超認真的一個個糾正每個人的姿勢


務必要求大家都變成一條條美麗的蛇





ㄎㄎ~~扭屁股真的很好玩!


大家一起扭更好玩!  ^^


所以我變心了


當場要求店長上網拍 幫我買了一條腰帶


順便把我剩下的瑜珈堂數通通換成肚皮舞!!


被緹娜搞掉的第一堂瑜珈~超NICE店長還是照樣讓我補課一堂!!


哇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來吧來吧!!  用力扭!!!


以後請叫我女蛇緹娜!!!


 


 


後記:


我昨天去補了上次不小心被我搞掉的瑜珈


感想是


緹娜妳的身體怎麼硬的像阿婆一樣 (淚)!!??


哎呀呀~等我女蛇功修練完了再來挑戰你吧!!


咱們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