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時刻,照例一邊扒著媽媽的愛心晚餐,一邊配著重播過N百遍的順風婦產科。


 


這個順風婦產科是我大學時代就必看的節目之一,每天一至五播一小時~(禮拜六日好像也會播)一直到現在我都工作幾年了還一直播~重複播~不停播~播播播播不管看幾次,我只要不小心轉到了就會停下來看,就是愛看!


 


劇中每一個角色都有它獨特的個性。因為每天都播一小時~分成2個單元劇,而且每一次的劇情都沒有太大關聯,所以在我眼中不像是在認真看什麼連續劇,反而像是看一家有如隔壁鄰居一樣的家庭生活著,而且,這一家的成員都是很搞笑的無喱頭份子


 


講到這都還不是重點


 


 


在這種無盡的重播迴圈下,今天晚上,演美月發現了一家有40種獨特口味的冰淇淋店,她為了吃遍每一種味道非常努力奮鬥著。



到今天為止,這集我看第三遍了,我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還很羨慕美月,覺得這家冰淇淋口味也太多了吧?這種擔心吃不完所有口味的心情還真炫ㄟ!!


 


不過這仍舊不是重點(真是抱歉一直講廢話ㄚ),重點是!!今天我突然發現她千方百計想吃到的是~是31冰淇淋耶!!!



 

31冰淇淋耶!!!31冰淇淋耶!!!31冰淇淋耶!!!


 


吼~!!


不要怪我這麼驚訝!實在是這個冰淇淋太好吃了!而且上個禮拜我才在台中吃到生平第一口!


 


上禮拜六跟瑞晴、柏緯還有徐志發去台中TIGER CITY看驚奇4超人,一看到那個大大的31粉紅招牌加上長長的人龍,就覺得這家似乎非常有搞頭!(十足的以貌取人性格) 並燃起了"不吃會後悔吧?"的強烈OS!


 


[這家很好吃喔!我在澳洲有吃過!]瑞晴說


 


蝦密!都有人保證了!那一定要吃的啊!好好好!


 


也不管柏緯跟徐志發滾到哪裡去了怎麼都不見人影(其實是我跟晴自顧自的丟棄他們想自己衝去吃冰淇淋),很興奮的快速黏到櫥窗前想要下手!不過這股熱情卻在我拿到DM的瞬間,傻了


 


映入眼簾的是一顆顆色彩斑斕的花花冰淇淋球! 小小一張DM塞了四大排,每一排又各有9顆彩色球!    這口味也太多了吧!!!什麼棒球場?跳跳糖?焦糖彩帶?諾基大道!?


 


誰誰誰~誰能來跟我解釋一下這些是什麼味道???


 


我想一定不是只有我緹娜產生過這種莫名的恐慌,因為我馬上發現,原來店家的DM已經非常貼心的利用文字介紹出每一種冰淇淋的味道。


 


比如說棒球場,DM的描述是:糖爆米花口味的冰淇淋中,隱藏有爆米花、蝴蝶圈、花生等棒球場熱門零食!


 


吼~!好炫喔!


 


降子一來我更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啦!!!因為每一個口味都好像不吃不行啊!!


 


先不管口味了!看一下怎麼賣!


 


價格有90元的標準單球,105元特大單球,及150元的雙球,或110元的小雙球,如果嫌份量太大,還有65元的兒童單球或110元的兒童聖代可以選擇喔!甜筒裝或紙杯裝任選!而且現在買雙球再送一球耶!!!!


 


好想吃!!唉喲!!到底要吃啥!!


 


[瑞晴你要吃什麼口味?這種時候我非常需要有個人給些建議


 


[不知道ㄟ!我也只吃過上次在澳洲吃的幾種!其他沒吃過!


 


是喔唉呦~好煩惱喔!!


 


[厚~我就知道妳們會在這裡!ㄚ勒~走失的柏緯跟徐志發終於出現了! (其實是被我們棒賽)  救星來了!


 


[快快快! 來幫我挑一下到底要吃啥!?我的眼睛簡直像看到心靈導師出現般的發亮!!


 


[我要吃巧克力啊!柏緯想都不想就丟給我這種回答。


 


這個死小孩,虧我奉你為心靈導師,擁有這種至高無上地位的人居然送我這種一點創意都沒有的答案!!


 


[吼~又是巧克力! ?  好啦好啦~我想也是除了巧克力口味,我想我也沒辦法逼他吞下其他美味了!這個我以前努力過,可是換來的下場都是柏緯一臉嫌棄的扭曲怪臉。在他心目中只有巧克力才是王道!


 


[那買個小雙球好了! 還送一球ㄟ!我打著如意算盤!! 很好~既然你老兄選這樣沒創意的巧克力,那我也不客氣挑了柏緯最介意但我很愛的抹茶!哇哈哈~這兩種老式口味真是有的拼!


 


柏緯最後挑了名子叫巧克力熱情三重奏的口味,


DM寫著;綜合白巧克力、瑞士巧克力、巧克力富滋三種口味的冰淇淋、搭配上黑白雙色松露巧克力,口味道地!


 


哇嗚~! 看起來雖然平平是巧克力!  可是DM描述的有一點神ㄟ!


 


再看看我的抹茶;精選頂級抹茶之香醇口味,回味無窮。


 


?   怎麼….好像有點陽春的感覺…  ~"~


 


[ㄚ~不管啦! 我要吃抹茶!


 


[那還有第三球怎麼辦?柏緯問


 


這時我的餘光瞥見瑞晴還有徐志發,已經一人端一份閃到邊邊吃起來了!!!


挖勒~~我是真的挑太久了嗎??我看她們的冰淇淋都要吃光了啦!!


 


[那來個虹彩雪酪吧!] 我下定決心似的對著店員大聲點菜!


DM圖片上有一球冰淇淋~均勻分布著鮮豔的橘紅色彩~還夾雜著像棉花般的可愛奶白色塊,看起來還真的像彩虹一般迷人! 文字描述寫著:能一次品嚐柳橙、覆盆子、鳳梨三種口味的獨特雪酪!



 


[噢~! 真抱歉! 小姐虹彩雪酪是七八月份才會上市的限定口味喔! 現在沒有耶!


 


蝦密!?  真是太晴天霹靂了!  那我到底要選啥!!!!!


 


受到驚嚇的我失落的拿起DM,打算退回一邊角落,悲情的重頭開始研究這些彩色球


 


[要不要試試看本月主打的甜蜜婚禮呢? 口味酸酸甜甜的很受歡迎喔!親切的店員小姐堆滿笑容的對我說著


 


[喔甜蜜婚禮啊... 我看看已經習慣DM介紹的我馬上拿起DM正準備好好看看她的描述..


說時遲那時快~笑咪咪店員已經不知道從哪裡瞬間變出來一個盛滿冰淇淋的湯匙,遞到我面前說:[妳可以試吃看看!


 


試吃!!??    唉呦早說嘛!!!!


 


果然店家就是店家! 深深瞭解再多的文字描述,還不如直接賞我這個徬徨的消費者一口實實在在的冰淇淋來的痛快!!!


 


咬下一口! 


哇嗚!!!!    我要怎樣才能形容這滋味到底有多好吃!!!!


 


綿密紮實的口感!  彈力十足的Q! ~~這味道可不是普通的酸酸甜甜而已!!感覺好像各種美妙的味道瞬間在嘴裡化開!


真是!!! 太~好吃啦!!!!  快快快!!  這個也給我來一球!!!


 


終於,我們得到了柏緯夢寐以求的巧克力熱情三重奏,我的老派抹茶,還有剛剛那一口驚為天人的甜蜜婚禮!


 


我跟柏緯各自同時下手進攻! 他挖他的巧克力~我挖我的抹茶!


 


[好~好~吃喔!!!] 我跟柏緯不約而同的大吼!!   (好啦!好啦! 吼的是我啦!! 柏緯的程度只到驚嘆我承認畢竟他不是一個太OVER的人)


 


怎麼會這麼好吃啊!!以前我已經覺得Haggen-Daz夠好吃了! 沒想到這個31冰淇淋竟然還要再好吃個10!!!!


 


我忍不住要晴也挖一口我的甜蜜婚禮吃吃看!瑞晴也直呼好吃好吃!!



繼之前愛上柏緯推薦的薔薇派、MR. DONUTS,以及上次在香港連續四天吵著要吃甜品之後,現在又整天肖想著冰淇淋....

天啊!! 原來我其實是愛吃甜食的嗎???   快變螞蟻了.... (淚)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嘗一嘗喔! 相信我!   妳不會後悔!


 


後記:


1.還是要補上甜蜜婚禮的DM文字描述:


香濃Chardonnay香檳口味的冰淇淋有如純白婚紗,鮮紅櫻桃、艷黃杏子彩帶則是可愛捧花,妝點出香檳與水果的甜蜜婚禮。*不含酒精


 


柏緯那天說三種口味中,我挑的抹茶最遜! (淚)


 


2.31冰淇淋原名是Baskin Robbins, 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其實31的由來是Baskin Robbin兩個字的字首BR併再一起後,擷取B的右半部”3”,以及R的左半部”l”,合起來就像是31! 很有趣!






3. 台灣目前的點還是不多哩! 整理一下給大家參考:

 


北部:


中和JUSCO/ TEL: 02-82216652/ ADD: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B2


 


中部:


凱福登公益店/ TEL: 04-23639720 / ADD: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0號1樓


TIGER CITY/ TEL: 04-22522778 / ADD: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1樓


廣三SOGO店/ TEL: 04-22522778 / ADD: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99號15樓




凱福登曉陽店/ TEL: 04-7278421 / ADD: 彰化市曉陽路15號

 


南部:


DREAM MALL店/TEL: 07-9700587/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有機會一定要挑一球嘗一嘗喔!!


4. 我這種那麼不重口慾的人居然也會寫一篇吃吃吃的...真是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