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MSN關係愈來愈密不可分之後,我的挑字功力也越來越差,功夫越做越省。


 


今天難得遇到芝加哥貓,超HIGH超興奮講沒兩句,他又不見了!?


每次都這樣!緊要關頭就跑掉!


有鑑於前幾次只要我回話太慢芝加哥貓就會棒賽我,這次我想他大概又是把我甩掉跑去睡覺。


沒搞頭了...只好無奈的把暱稱改掉想要洩憤,換成"幼狸線了貓"(又離線了~貓)寥表不平之鳴。


我不想挑字,是因為這純屬個人發洩,不是真的想說啥,降子好像不用費力訂正吧?而且只要芝加哥貓看的懂就好啦,如果他有看到的話。


ㄎㄎ!果然上帝感應到我的抗議!不到30妙芝加哥貓又跑出來說剛剛網路不穩斷線了。


好高興想要繼續講,才發現我的抗議不止上帝聽到,芝加哥貓看到,我的好朋友們好像也被些微負面力量砍到...


 


『這殺小..』劉同學丟給我這句。   ㄜ.....言簡意賅。 ~"~


『拜託妳也挑挑字...錯的比對的多是怎樣?』小寶接力 。  果然還是小寶比較了我~我是不挑字大王...(淚)


幼狸?狸貓?  美女~我能問妳在說啥嗎?』ICE問


『????』TOM也丟一堆問號


『阿現在情況是怎樣?什麼線?』這是一個FORWARDER的反應,他大概是想怎麼會有除了中東線美國線八拉八拉線以外,他還沒聽過的線。


『新片喔?』MINNI總結


......................................


噗~!     我在螢幕前面笑很久


忍不住問芝加哥貓看不看的懂我的暱稱。    『看的懂阿,反正你就是這樣不挑字。』


 


 


唉呦~!!對麻對麻~不要這麼認真呀!我又不是故意整人!


不挑字大王就是我啦!


這種不挑字文,多看幾回有預防腦殘的功效好嗎。


 


自從俄羅斯回來以後,每天都覺得心浮浮的。不知道在HIGH什麼....


才不是我玩瘋了咧!我覺得是妳們這些朋友太爆笑,害我一直沒辦法收心! 


 


***********************************************************************


 


{不挑字續集}


7月26日     01:13PM


MSN線上


GARY說:『妳在做啥』


TINA說:『我剛剛在吃牛肉湯腳』


TINA說:『好好吃』


TINA說:『好保喔』


GARY說:『好恐怖呦...』


TINA說:『什麼好恐怖 』


GARY說:『湯腳..』


GARY說:『那手勒..』


GARY說:『妳沒吃呦?』


TINA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