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俄羅斯的時候,認識了一個正妹Christina。


關於她的好笑故事以後有機會在講,現在要說的,是她邀請我參加的K歌PARTY。


 


 


昨天下午Christina打來,說她生日。


『對吼~!今天19號ㄟ!』我忍不住大叫!


『呵呵呵~我今天跟朋友要去唱歌耶!妳要不要一起來?』


『好ㄚ好ㄚ!我去!』ㄎㄎㄎ....之前在俄羅斯就聽她講過喜歡唱歌,而且發現這件事的當時就讓我欣喜2下!早就約好要唱歌了!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成真。


『阿還有誰?』我問


『就...我一個女生朋友,還有另一個...上次我跟妳說的那個女生..不過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約她ㄟ...等一下在看看好了...』


『喔喔!OKOK!』基本上對於一起唱歌的喀我一向不是太挑剔,只要對方沒有太奇怪的人就OK。誰叫不怕羞是我的特質,好相處是我的長處。而且最最最重要的重點...是唱歌的喀真的很難找.....(淚)我沒有本錢挑剔...


 


***************


說好晚上9點準時開唱。


可偏偏這幾天每天都加班...(淚)等我趕到現場的時候以經接近10點20了...


這都不算什麼...


嚇到我的是...推開包廂大門後的遼闊景觀....


有多遼闊?


我從門口要達陣到點歌鍵盤前,得先經過一個長型桌構成的6人吧台區,再來個小碎步快速越過一片熱力舞池,來到擁有獨立小螢幕以及高腳椅的個人舞台後,在走到對面那個,至少能容納10人"輕鬆坐"的沙發區...      坐下來...點歌。


呼~


老實說在推開包廂門的那瞬間我有點手足無措。


除了耳邊傳來一陣陣女生清亮的歌聲,證明這包廂真的有人之外,在略嫌昏黃的燈光映照下~這包廂大到....我無法立刻搜尋到任何人類的蹤影?  囧rz


**************************


 


『嘿~!這裡這裡!』昏暗中,我彷彿看見Christina 正遠遠的開心對我大力揮手。


『挖賽!這包廂也太~大~了吧!?可以開個國小同學會了我覺得!』在門口我忍不住大聲嚷嚷起來。


用喊的!因為我看見的揮手小人影,是窩在那遠遠的沙發區,不大聲一點吼我看她不可能會聽見。


至於國小同學會,是我心目中認為出席人數永遠都會是最高的一種聚會。我深信大家都會想看看,以前那些小鬼頭...現在都老成了什麼鬼樣...


這樣子誇張的包廂,很適合容納一整班的同學; 或坐或臥,或舞或動。


 


**************************


 


等我走近豪華沙發區,才發現除了Christn,現場還有另一個小女生。


『嗨~!妳好!』 手掌攤開快速揮動,開始施展我緹娜最強的甜美微笑招呼大法!


『妳好!妳好!』對方小妞還我一個更甜的咪咪笑。


『她是我朋友MAGGIE~』Christina忙著介紹。


 


Maggie留著一頭長髮,端正的瓜子臉,皮膚白細。


雖然看起來個子不太高,但身材玲瓏有致,穿著簡單的T恤搭配民族風的長裙。我猜想她年紀一定不大,大概又是個71上下的小小美眉。


 


****************************************


『妳終~於~來了』Maggie歪著頭笑笑的說。


『來吧來吧~妳快去點歌!看妳想唱什麼!』Christina說著。


這還用說嗎?我當然不會客氣的啦!趕快衝去點歌鍵盤敲一下...


這歌不點還好................一點....我眼淚差點飆出來。


『這誰阿?名字還真怪......』跳過跳過...


『這什麼歌名?怎麼一點映象都沒有....』跳過跳過....


『阿?這首歌主唱是SHE? 我怎麼好像聽都沒聽過?』跳過跳過....


~"~


挖勒...怎麼都沒有我會的歌.....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