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奈奈的福泰日記,是我很愛的部落格。


一開始不知道是經過哪個朋友的窩,東逛西逛~左點右點~最後發現了奈奈。詳細情節因為年代過久已無法可考,不過我記得第一篇看到的文章,是關於電捲棒的教學文

我噗哧笑了出來! 自己也是奉捲髮為王道的人,奈奈的捲髮大作戰實在是讓人心有戚戚焉的感動。


[真的很認真的教學文啊!!] 當時的我忍不住這麼讚嘆著。


奈奈對於生活週遭,無論是朋友~工作~愛情~家庭...都很認真的記錄點點滴滴。但這些卻也不只是平凡的記錄而已,透過他的觀點與幽默流暢的筆調,生活不再平淡,記錄也不僅止於記錄。


痾~~離題了!


總而言之~奈奈的部落格我天天去玩,繼上個禮拜討論型男後,我發現奈奈開始把目標轉向正妹!


更噴飯的是~奈奈居然找出了一個{偽裝正妹之不敗拍照大法}!!!!


太天才了吧!!!!     尤其是奈奈真的拍出了正正正到不行得正妹照! 看完我當場昏了....


 


蝦密啊!!!     原來拍成卡哇伊正妹是有配撥的喔!!??   難怪網路上這麼多詐騙.....(汗)


不過我緹娜一向愛自拍+自以為可愛~怎麼可以放過不試試看勒!!!!


[老娘拼了....] 二話不說,相機拿出來!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啊! 忘了關閃光燈! 失敗! ]


[可惡! 嘴歪了!失敗!]


[吼呦~!不可愛! 失敗!]


[媽阿~怎麼這麼醜啊!   皺紋都擠出來了! 失敗! ]


[嗚~眼無神...失敗!]


[瀏海太長了...撥開撥開!! 失敗!


[嘖! 失敗!失敗!]


[....還是失敗!!!!]


 


手好痠....而且好像沒有半張能用的照片....


看看我拍了幾張...  ~''~



 


 


吼~~~~~好難喔.....(淚)


我發現好像我不管怎麼喬,拿過像機喀擦之後,整個無辜大眼楚楚可憐嘟嘴可愛的樣子就是出不來。


我開始懷疑相機壞了。


搞不好是上禮拜去高雄太熱...熱壞....


 


 


不死心!    我緹娜最大的優點就是很自戀而且不容易放棄!


重看了一次奈奈的{港女影像指南}繼續畫葫蘆,  (圖片來源:貴婦奈奈的福泰日記)


 



並不時偷喵鏡子....選擇關鍵時刻 ,  用力按下相機!


 


 


哇哈哈哈哈!!! 成功了!成功了!    


總算成功了吧!!!!! (仰天長嘯)



 


 


而且我很心機加上閃亮亮光芒!    還有超做作王冠!


怎樣~~老娘一樣扮的來正妹啦!  哇哈哈哈哈哈~~~  (繼續長笑)


 


 


正妹照得來不易啊!!! (嘆)


我發誓! 將來看見任何一個網路正妹,我絕不再以酸葡萄心理唾棄! 而是致上十二萬分之無上敬意!


妳們各個都是練家子來的!  超強超強!!   (開始膜拜....)


 


 


 


這張照片我一定會好好留下來。


留著以後騙我小孩... 囧


 


 


 


 


 


 


*****************************************************************************


[馬麻以前ㄚ~長的超可愛的!!     差點被抓去當大明星喔........]


[馬麻.......妳年輕的時候....可能有妄想症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