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好要去墾丁的! 結果大家忙的忙! 寫論文的寫論文! 談戀愛的談戀愛!!   (說到這小穎應該要覺得耳朵癢... )


沒有人要跟我去墾丁~~ (淚) 


所以南臺灣墾丁變成現在大家看到的北台灣蜜月灣了.....


還有爆熱到不行的高雄港都行!


高雄港都行超精彩超好玩而且相當熱鬧又溫馨!  不過我欠芳鈴照片欠太久....所以還是先把蜜月灣整理出來比較能活命,而且美弄~我知道妳人最好了!!(扭屁股撒嬌)高雄5星級遊記的照片就容我再拖一下吧!!北鼻~~~(淚)



芳鈴吆吼一聲~就立刻成行的蜜月灣衝浪記!


 


 


先來介紹一下本次衝浪活動的成員:


主辦單位: 源鉅 VS 芳鈴小妞



 


 


 


簡直像源鉅複製人一樣的源鉅弟弟 VS 不玩水小馬



 


 


 


欣妤妞妞 VS 欣妤愛人



 


 


 


好帥的帥哥柏緯!!! (羞)



 


 


 


還有我!!! 緹娜!!  哇哈哈哈~~~



 


發現了嗎?  大家都抓著板子超帥氣的裝衝浪高手!


就我一個人在岸邊很乾的裝可愛..... (淚)


 


 


哎呦~~~誰叫我何緹娜是個怕水女王!!


游泳從中學時代開始,學了4次,到現在還是只會憋氣水母漂以及憋氣假蛙爬!


而且,施展這些絕技只限於平靜無波的安全泳池中,海邊叫我下水?! 免談!!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高一那年第一次學游泳,我很厲害的在水高及膝的兒童池中差點溺斃,造就了今天死不下水性格!


不過無論如何! 夏天到海邊還是我每年必做的功課!!!


不為什麼!      只因為.....


夏天ㄟ!! 不踏浪還能算夏天嗎!?


尤其是藍天白雲的超讚背景稱托下,隨便拍都會好看的照片我是一定要來幾張的!!


哇哈哈哈哈~~~


所以蜜月灣我來了!! 才不管我會不會衝浪!!!


 


 


****************************


 


衝浪初學者到了蜜月灣後,可以跟當地的商家租衝浪板使用。


當地的浪板出租價格為一塊板台幣600元,初學者建議先從長板下手,會比較好操控。出租時間不限(還是6小時我忘了),不過基本上你也沒體力玩太久!要記得當天還板子就是了! ><



 


出租浪板的頭家"阿德",不僅是載運我們往返衝浪點的運匠,更是我們的衝浪初體驗教練。



衝浪是有訣竅低。


[當你遠遠看見浪來了!就轉身背對著浪頭,讓衝浪板與海浪呈現90度對角,當你眼看著身後的浪要追上你時,側身躍上浪板! 雙腳平行!蹲低!降子就不會摔下來!] 阿德說。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厚!!! 所以芳鈴先來示範練習。



恩......  ~"~


看芳鈴扭來扭去站不太穩的樣子....我想衝浪應該很不簡單。


 


 


*****************************************************************************************


 


出發!!


衝衝衝!!!衝浪去!!!


小夥子門衝衝衝衝進海裡!! 划划划再給浪打!! 活脫脫的上演 BEACH BOY!!


 




芳鈴跟欣妤妞妞也在水邊玩的不亦樂乎!! 一直揮手叫我去!!


吼~~~不要啦!!!今天我的的職責是攝影師好嗎!! (淚) 


 


 


請看我的攝影作品!



暴斃河豚!!!! 我在岸邊玩著鞭河豚屍遊戲!! 


嗚呼~~好玩好玩!!


 


 


*********************************************************************************


 


 


ㄜ~~~玩過頭了.... ~''~


 好吧~~既然我的職責是攝影師!!  所以拍些像樣一點的東西出來還是要的!


所以以下是帥哥柏緯的衝浪美姿直擊!


 喔喔喔!!!浪來了!!!



 


 


 


奮力一躍!!! 我要變成水男孩!!!



 


 


 


媽呀媽呀~~!! 要成功了!!!!



 


 


 


雪特!!!!       腳滑~~~~ 囧



 


如圖~


很遺憾的~~ 我沒有拍到帥哥柏緯的衝浪英姿!!


不過後來大家都有成功啦!! 只不過我懶了~~當時人在岸邊繼續鞭河豚所以沒拍到!


所以大家自己想像就好~不用冀望我的照片了! (淚)


總而言之!!!           衝浪很棒! 海邊好美!!  夏天我愛你!!!!!



 


 


後記:


這邊還是要講一下我的標題。


為什麼是咕嚕咕嚕~蜜月灣?


真相是,不管我怎樣掙扎不肯下水,當天還是被抓去坐浪板飄飄飄了,而且我整個人在海上表演了翻跟斗絕技! 沉沒海中咕嚕咕嚕喝了不少水......


唉~~


我愛夏天!!!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