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人師黑嘛嘛 (<----連結在這)  實在太搞笑,導致最近停留在他格子上的時間越來越長。


昨天在他那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格"天外飛來巴斯光年"(有興趣的路人請自行至黑嘛嘛家尋找,右邊有很多好料連結,順便........把你們通通騙去黑家衝人氣啦!! 哇哈哈哈~~)


廢話少說!   反正就是我在那找到一個日本網站,輸入你的中文姓名後,電腦會分析你的腦內結構,看看你的腦袋都裝蝦密挖溝。


我輸進去我的名子了,分析也出來了,可是.....看沒有很懂ㄟ????


 


***********************************************************************************************


 


今天上線後,突然想到小寶前一陣子MSN暱稱都是日文,一副日本話很罩的樣子....  [好! 問小寶!]


TINA:[小寶! 我問你喔! 你知不知道日文的休是什麼意思?]


BOW:[休?]


TINA:[嗯嗯!! 休! ㄚㄚ~~~~還有遊!  .....還有寂! 還有欲!   這些字代表什麼意思啊???]


BOW:[    ~"~ ..... 你這樣上文不接下文的...到底是在問什麼啊??]


TINA:[不是啦! 是我發現一個輸進去名子就可以分析腦袋的網站!! 可我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囧]


BOW:[拿來我看看!]



[恩~~休大概是想休息吧! 遊就是遊樂!]


[妳這個滿腦子玩樂的傢伙! 還整天zzzzzzzz.....]  <-------這是小寶對我下的結論 ..... 囧rz


[那欲勒?是欲望嗎??]難怪自從我發現購物台很好玩之後,電視頻道都鎖定東森..MOMO....VIVA....(淚) [那寂又該怎麼解釋??難道我感到孤單???]唉呦不管了~反正寂也才一咪咪而已...跳過跳過!!


 


****************************************************************************************


可惡!!被小寶說是玩樂人!! 那換小寶的名子看看.....


[哇靠~!小寶!! 我快笑死了.....真的見鬼了啦!!]看到小寶的分析結果,我笑翻了!


 


 



這是怎樣!!整個腦袋都是吃吃吃吃吃吃吃!!!哈哈哈哈哈~~~


[對啊!都是食!!哈哈!!]小寶自己也覺得神準。


難怪小寶有今日健壯的體型,也難怪以前在宿舍每次遇到吃飯時間,小寶滿桌滿地的食物都讓我嘆為觀止......


[嗯嗯! 而且我真的很重朋友ㄟ!!]  喔!?看來小寶對這個分析又多了一些肯定。


[你還真單純ㄟ!!食食食食食食....那不還好你是住台灣,不是住肯亞!] 我真的笑到肚子痛


 


*******************************************************************************************


 


[妳看看這個!! 又是一個單純的孩子.....]這次換小寶丟給我 她妹的分析圖。



[哇賽!!哈哈哈~~我的媽啊!!]


[妳妹應該去當社工才對!!!ㄚㄚ~~慈濟慈濟!!慈濟應該要她加入啦!!] 我有點瘋了...


整個腦袋都是愛!! 好棒的一個人喔!!她一定有顆善良的心!


[嗯嗯!我妹很喜歡小孩子!]小寶又幫這個分析加分了!


 


*******************************************************************************************


 


好好笑!!!再來輸誰進去呢??


方美弄!!  對!!美弄這個怪小孩!分析她的名子一定很有料!!答答答答。。。<---鍵盤打字聲


TINA:[ㄟㄟ!!小寶!!我輸方美弄的名子進去ㄟ!!]


BOW:[結果怎樣?]


TINA:[結果一堆Hㄟ????好奇怪喔!!我看她根本是個外星人嘛!!!]



 


BOW:[.......H....] (沉默數秒)


BOW : [日文H.....是SEX的意思......]


TINA: [哇靠!!!]  <-------    (大驚)


BOW:[好屌喔!!!]


 


...........................


............................(寒風咻咻)


這......................我....我看這個分析......不....不是很準.....(汗)


啊啊啊~~~~美弄!!    真的不關我事啊!!都是電腦說的啦!!!(逃之夭夭)


 


 


 


 


後記:


1.這個分析網站真的真的真的~~僅供參考!!


雖然我跟小寶後來繼續實驗多人,並經過我兩人交叉比對後,皆認為此系統分析神準。


不過美弄的結果絕對是個錯誤! 不準不準! <----------美弄..我有認真解釋了(淚)


所以除了美弄的分析必須完全剔除!不可參考之外!   其他人的分析尚可看看!


 


2. 既然是因為黑嘛嘛才找到這個網頁的,那麼現在就用黑嘛嘛這個藝名來測試看看會跑出什麼東東來。


分析如下:



恩.....雖然只是藝名,可是看起來還蠻符合黑嘛嘛的外在形象ㄟ!!!


整個腦袋均勻分布著(不愧為人師)....與!?(難怪一個香子屋就能讓你淚灑高屏橋...... 囧 )


ㄜ............


 


3.我個人覺得用中文本名測最準! 不過如果你有一個用習慣的特定名子!說不定也會準低!!


以上所有結果都是用本名測的喔 (黑嘛嘛除外)! 只是為了保護當事人避免太出名,所以圖片上真名通通換成藝名。


 


 


4. 好啦好啦!! 還是給大家連結玩一下!! 按這裏測試去!!


如果顯示找不到網頁,可以多重新整理幾次就OK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