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終於排除萬難跟金門班長阿道聚到餐了!! (淚)


 


本來約好是昨天晚上吃晚餐的,偏偏埃及王子叫我傍晚上線等他,好繼續討論我們抗議阿共ㄚ打壓的活動計畫.........左等右等之下,我跟阿道的"很久一次又很難喬之好不容易才有的吃"聚餐,因為我太晚下班被迫延期到今天。


而且,是延到今天的中午,吃午餐! 囧


今天是禮拜四吶! 我可是規規矩矩的上班族神童! 沒有翹班這種事!


可是有什麼辦法!? 主角可是從金門返台的大紅人~整個人ㄏㄤ到不行,跟他吃飯必須在他返台一個月前預約,約了還不能隨便改天,應為她行程滿滿滿,超難排!!!!排不到就得等下次,更炫的是下次返台的斯給久你永~~遠~~都不知道是何年何月...


所以想也知道,今天的午餐會,我可是懷著感激又雀躍的心情赴約!  不過實在是午休時間有限啊!! (淚) 這個午餐吃得很匆忙...很緊張....我都要吞不下了... 但我還是懷著一顆感激又雀躍的心情。


我的誠意可是不容懷疑!!!!


 


***************************************************


 



嗨~~大家好!!     我是這篇文的主人翁--阿道班長


 


 


 


這個餐廳是上次天南地北同學會"趴兔"~之北區活動主辦人逼跛介紹的。


整個惡搞FU非常濃厚!!  ~''~


不過這不是這篇文的重點,餐廳介紹必需留待我寫完高雄行之後,才能接著進行北區活動紀實!


嗯....我想大家真的可以期待一下!!!  不會太久!! 總之下一篇遊記就會是高雄行! 然後在下一篇就可以看見這間惡搞餐廳的詳細介紹!  很快很快!!!真的!!!


如果有誰知道這是哪一家餐廳,也拜託你先惦惦阿!千萬不要太興奮太熱心全部給我抖抖出來! 要是被你爆料光了~那請問我下下一篇遊記要寫什麼啊!?


 


***************************************************


 


 


[吼~~~~我不想回去啦!!!] 帥氣堅毅的金門班長拖著腮幫哀嚎著......


嘖! 真是抱歉讓威武雄壯的革命軍人這樣子登場.... ~''~   不過....這真的是我一個中餐下來,聽到最多次的一句話啊....


[厚喲! 快了咩快了咩! 啊不是快退伍了!!!] 這句話一個中餐下來,我也不知道replay幾遍了


[是啊~是啊~~終於要退伍了!! 等我退伍一定請妳吃一攤大的啦!!! 慶祝我能平安無事活著回來啊!!] 革命軍人阿道很豪氣的說


[啊是怎樣? 金門那麼危險喔!?] 午休時間真的很緊迫啊!! 我頭也不抬的認真扒著我的招牌咖哩牛


[危險是還好啦.....怪事不少才是真的!]


[喔!?什麼怪事???]我瞄了阿道一眼表示我的高度好奇,接著低頭繼續努力我的招牌咖哩牛


 


 


***************************************************


 


(  疵~~~~~噗疵~~~~~噗疵噗疵~~~~~~~~~~ )  <------------- 這邊是快轉狀態


這段請容我整個跳過啊.....老實說~這個午餐阿道巴拉巴拉講了很多話~~但因為真的要來不及上班了!!!! (淚)  我一整個忐忑....導致我很多話都沒聽進去....所以不太記得他詳細說過什麼.....囧      


 (阿道你應該沒在看我的網誌吧??!!! 如果你有偷看的話,上面那二排中文都是我亂講的!!!! 千萬不要相信!!! )


 


 


雖然我心飛飛~漏了很大一段的談話細節,不過最重要的重點我可是聽的一清二楚!!


 


 


[當兵不是要站哨嗎? 可是我們營區在山裡,哨點都隔很遠,有一天晚上,一個學第突然緊急通報,問他可不可以馬上從另一個哨點過來我們這邊。] 阿道開始說故事


[怎麼了? 幹嘛要過來?]我整個好奇好奇


[不知道啊,後來他就馬上過來了。問他發生什麼事,他才說剛剛站哨的時候,跟女朋友聊天講手機。]


[嗯嗯!!然後勒!!]這下子我招牌咖哩牛也不吃了,一整個專心。


[他說,他跟女友聊聊聊,聊到一半,女友突然問他說:[你那邊是不是很多人啊?? 好吵喔!!]


 學弟覺得莫名其妙,哪來的人啊? 明明他就一個人在站哨啊!! 女友卻接著說:


 [真的很吵啊!!!而且為什麼一直有人在旁邊叫你的名子啊!!!???]  ]


啊!!!!          好驚喔!!!!    我整個人大驚嚇!!! 筷子都差點掉了......


 


 


[媽啊!!怎麼那麼恐怖啊!!!!]  


[ㄟˊ~~~~等等!! 會不會是他女友故意想嚇他啊!!! ]搞不好那女的想兵變~變不成懷恨在心! 只好惡整男友洩憤!!!


[不知道啊!! 可是不是只有他遇見怪事啊!! 我自己也遇過好幾次...]阿道悠悠的說


[啊!? 你也有喔!? 真的假的啊!!!]


[真的啊!! ]


[像我跟伙房兵混很熟!  有時半夜肚子餓,都會去伙房找點東西吃。有一次,我們幾個人半夜又去伙房,正要開門的時候,突然聽見伙房裡乒乒砰砰的,有人在裡面慌張的奔跑! 我們面面相覷,心想: "居然有人早我們一步ㄟ!!! 那一定要看看是誰的啊!!! "      趕快開門一探!! ]


[哪裡有人!!!! 整間都空的.......]


媽啊!!! 這次我連碗都差點翻了..... 囧


 


 


[還有~我也常常一個人上夜哨啊,明明就聽見有人在背後走來走去的腳步聲,軍靴的腳步聲喔! 我頭翻過去找,沒人就是沒人.....]


姆.....為什麼......... 我突然覺得餐廳的冷氣好冷..... 


 


 


 


[怪事真的很多啦!!! 不過還好....快退伍了.....]


[吼~~~~~~可是我不想回去啦!!!!] 禮拜五要返金的阿道又開始REPLAY了。     囧


 


 


總而言之,今天的午餐.......很溫馨.....很愉快........很.............很驚........  (冒汗)


 


 


 


 


 


 


 


後記:


1.阿道你真的很會說故事啊!!  搞到我現在想起來都還是一整個發毛..... 囧


2.看標題也知道,這不是一篇遊記!!  這...這是..... "麻吉難得聚聚餐之鬼話連篇嚇嚇你文!!! "


3.既然這不是遊記......嗯......ㄟ......美弄!!! 我想妳大概猜得出來我想說什麼.... (淚)


4.我真的好驚喔!!!! 姆~~~要睡不著了!!!! (泣)   好險我不用當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