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是HAPPY的一刻!卻也是讓我激憤的一課!


就在我搶下黑嘛嘛頭香,歡天喜地吹著口哨悠悠哉哉準備下班的同時,埃及王子叫住了我...  囧


 


**************************************


 


我想我真的是逛網誌逛太爽了~完全沒有發現埃及王子的MSN亮到快爆掉!等我發現的時候,整個視窗都充滿了他的鬼叫.....


『緹娜妳在搞什麼鬼阿!!!』


『快聽我講話阿!!!』


『不要再跟別人台槓了啊!!!』


『喂~~~!!!!(吼吼吼)』


 


 


**********************************


 


 


『是!是!  埃及王子!請問有什麼吩咐!』  (嚇)


『我的文件妳寄出來沒阿?』王子馬上回復情緒進入正


『有~~~~!(得意貌)當然不會忘記阿!我禮拜一早就快遞出去了!』ㄎㄎㄎ~我很有效率吧!埃及王子你嫌不到我的啦!


『阿!!!完了!!!』我彷彿聽到了王子倒地的聲音...


『我的文件要加大使館簽阿!!』我彷彿看見了王子用爪子用力抓著電腦螢幕的樣子...


『ㄟ???有阿!文件都有加簽阿!!阿~沒問題啦!安啦安啦!王子~』


『不是!!!我要的是大使館簽!!不是辦事處簽!!!』王子吼吼吼


『???』『阿哪裡不對阿???』『以前都是這樣子簽ㄚ!!』我實在是不清楚問題出在哪裡阿...囧


 


**************************************


 


一陣雞同鴨講之後


埃及王子給了我這個網頁


看到第一段我就整個心驚,差點昏獗....


文章大概是在描述台灣的外交力量薄弱,近來加上中國打壓,在中國堅持一中政策的強勢壓力下,國際無法承認各個駐台大使館的合法性。所有正式文件得轉送至鄰近國之大使館辦理!


 


也就是說


台灣的大使館辦事處通通不合法!!吼吼吼吼~~ <-----開始表演噴火特技!


 


 


 


 


『可是以前都是這樣出口阿!!為什麼都沒問題!!』我真的很怒


『沒辦法....新規定....』王子很無奈的回著


 


*****************************************


 


 


瞎密!!新規定!?


現在是什麼情況阿!那是怎樣!!是說台灣的外交之路愈來愈跛腳!!愈走愈困境了阿!!


平平大家都是認認真真做好本分~努力打拼!為什麼我的台灣製造就要因為一個中國不承認所以出不去阿!為什麼我要蓋個章得去香港,杜拜,阿拉伯阿!!!????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阿!!!


上次去烏克蘭也是!去伊朗也是!去哪裡都是! 每次都煩的要死為了一個章要花大錢豁時間!!


中國妳到底煩不煩阿!!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子打壓我阿??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子打壓我們千千萬同胞阿!(嘖! 台灣現在到底多少人阿?)


 


我不管啦!總之這個問題到現在都還沒解決!


埃及王子~我希望是你搞錯了!全世界都跟我說還沒聽過這種慘案阿!!如果真的要為區區一個小章飛很遠的話~那我就真的要漲你的價惹!!(淚)有異議的話!就請連我的份一起去跟央央大國阿共ㄚ抗議吧!我絕對支持你阿!!!


 


 


 


 


 


後記:


1.到底有沒有誰可以提個「台灣站起來」的政見阿!?只要有人可以救台灣!拼經濟!我拜拜的時候一定請神明保佑你!!


2.親愛的媛媛~這純粹是一篇哀嚎文阿!如果妳有看見的話~請瞭解基本上我是對事不對人!我還是很愛對岸同胞的!!(真的真的)   這一切都是政治的錯阿!


3.看第2點就知道這一篇是哀嚎文!跟遊記沒有關係!下一篇遊記一定會搞出高雄篇的!!美弄~請妳一定要諒解我啊!(淚)


4.挖愛呆完啊!


5.還有黑嘛嘛....把你的草人給我收起來啊啊啊啊啊!!!(吼)


 


 


 


 


 


 


 


 


 


 


<<<  上文不接下文之莫名其妙特別收錄  >>>


 


關於J的留言,我很認真的思考了好一陣子...


終於忍不住跑去訪問了逼跛,問他有沒有興趣,組一個「世界丁丁~在台辦事處」


「沒有!!我沒興趣!!」嗶波回答的斬釘截鐵


「我比較想組一個  "地球嗶波展望會" 」


 


 


 


........................................


逼跛......你腦子...


               


到底裝什麼..................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