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牛仔褲穿不出原本好看的型後,我開始改穿短褲,反正夏天本來也應該要涼快一下,

可是最近發現,

穴特!    短褲也好緊阿是怎樣!!

 

昨天洗完澡,我很認真的對著全身鏡前後左右的照阿照的~想做個仔細檢查。

後來發現不用很仔細也看的出來....

靠杯~~~~~~~我真的胖了!!

 

我胖了!!!

當了這麼多年的紙片人~~

颱風天在校門口被風一吹還會踉蹌倒退三步的紙片人~~

新朋友看見我都會嘖嘖嘖+皺眉說著"妳好瘦"的紙片人~~

我....

胖....

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鏡子裡的大屁股到底是誰阿!!!!"  

我開始痛苦的雙手抱頭,在床上打滾...

然後心裡諮商師 Dr. A.阿提就接到了我的電話。

"完蛋了我真的變好胖喔!!  我的俏屁股不見了!!"

"我現在的背影活脫脫是個大嬸~~"  (泣泣泣泣)

 

"是喔!! "  A.阿提大驚

"好~!  那我們現在開始每個禮拜六日都去騎腳踏車!!  不可以休息!!  也不准騎電動的!!!" 

很好,這下換成是我大驚。

 

一定要這麼魔鬼就是了!! 這讓我又回想起第一次被融哥拐去路跑,我已經跑到腿軟快要死掉了,還硬被融哥連拖帶拉的跑完了全程的痛苦回憶。

可以不要那麼激烈嗎!! 快往生的感覺其實很不舒服ㄟ~!!

我比較想要的是和緩一些的運動。

 

"好!   那不然就是瑜珈ㄚ~! 我有瑜珈的教學DVD!!!"

融哥根本就是個運動狂熱者。

你能想像一個堂堂1米85的鐵漢子,擁有一個自己的瑜珈墊嗎???

融哥就有!  = =

 

ANYWAY~~  現在那個瑜珈墊也要變成我的了!!

我已經交代了健身教練 A.阿提,盡速幫我擬訂一套魔鬼塑身企劃。

 

本週的魔鬼企劃首豋場~  A.阿提大師推薦的7日激瘦塑身瑜珈~!! 拜日式!

 

 

看起來是真的蠻厲害的,感覺可以帶動全身淋巴。

不過我對那背景音樂有點感冒....

就不能來點碰茲茲碰資的動感嗎????

我看到快睡著了.........

 

 

等著看吧俏屁屁!!

妳不回來我就不姓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