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蟄伏江湖這麼久,想不到我拖稿的功力,就跟 J 的搞笑功力一樣,絲毫未減.... 

媽呀~

我都快受不了我自己了.....  ~"~

雖然我每天都很想寫網誌!!!可是我每天都好累ㄚ!!

每天都要消磨掉我那沒事幹的光陰,耗費我好多體力.....

東摸摸~西摸摸~睡覺時間又到了~ 囧

大家說說看~我是不是很可憐!! ! (雖然我根本也不知道我是在可憐什麼~~)

然後我這篇到底是要寫啥??

~"~

廢話好多...  咳咳!!

 

 

 

講正題。

很~~久

很~~久以前...  (其實也不過是就5月底  ~"~)

我去參加了行政院體委會主辦的"台灣無車日活動",

也就是響應節能減碳,大伙熱血騎著腳踏車上路的一個自行車活動。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是一個非常熱愛運動的女孩兒ㄚ!!

基本上我騎自行車  都挑電動的好嗎!!!!

擁有不累生活是我的志願,所以舉凡遇到路跑阿~自行車環島阿~

我的直覺都是   "殺了我吧!!"  

然後迅速的轉移話題,盡力遠離每個身體可能會被操壞的命運。

 

不過ㄚ~~

自從知道這個活動的報名費只要NT$100,送T削! 送水壺! 送遊園卷!

還有大摸彩之後!!

我吭也不吭的就默默報名了...

貪小便宜真是要人命阿~~!!

而且!!    終點還是在清泉崗機場吶!!!!!

活動DM上寫著: " 嚮往在飛機跑道奔馳與飛機競速嗎? "

哇塞!!  我可以在飛機跑道上飆車耶!!!!!

所以現場是會安排一台戰鬥機一起辦個輾死騎士的競速是嗎!!

太~~~酷~~~了~~~~!!! 

這麼詭異的經驗,一定要去的阿!!

雖然副理已經恐嚇提醒過我,整個行程都是在上坡,我會仆街的很慘,但這飛機跑道真的太誘人了!!

無論如何我都想要見識一下。

 

 

活動當日,一早就下著傾盆大雨。

我跟融哥一直在煩惱要不要冒雨參加,

為了這個活動,我們可是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的 跑來跑去,

分別跟情伊學長還有副理借了兩台寶貝小折,

前一週還因為擔心仆街不諳車性,花了半天出去練車吶~!

這場大雨一鬧,什麼都別搞了。   而且100也繳了阿!!!

真是好家在後來雨變小了一些,融哥說: "衝~八~"  好歹去兌換個水壺也好!!  囧

哈哈哈~~!!          沒啦!!換水壺是我說的!!  XD

人家我們融哥可是非常有運動家精神的,想當初第一次跟他去路跑,我跑到快往生了,融哥還是用他那堅毅的眼神,很認真的對我說: "再跑兩步!"  然後拉著我手,

拖著我跑帶著我跑完了全程。

雖說那次之後我打死再也不路跑了,但像他這麼健康的小孩,

我實在不忍害他錯過這次跟戰鬥機尬車的體驗阿!!

下雨就下雨!! 

衝八~!!

然後我們就淋成這樣了.....

IMG_5833~~~.jpg 

超..狼..狽... 

我那招牌的飄逸劉海都塌了.....

我還穿著輕便雨衣騎車,阿母丟還好活動T削也是黃黃滴~不然真的很不專業的感覺。

倒是出發的集合現場人還挺多的ㄟ!!

看看我們背後的人群~~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怎嚜原來體育班小孩這麼多阿??!!

下雨都沒再怕就是了 。

 

 

工作人員帶著大家做完熱身操,出發囉~~!!!

然後很該死的.......

 

真的是一路上坡沒停過ㄟ!!! 削特~~!!

除了大口呼吸,跟"我快死了!!!"    我講不出其它的話了!!!

我還很鐵的堅持"騎了很久"以後才停車,

IMG_5843!.jpg 

本人秉著"身體重要"的原則~相當痛心的決定用牽的爬完這段好漢坡,

走沒兩步,後面就傳來一句:

"妳這樣不行喔~~才這邊而已就開始用走的!!"

"吼~~!! 副理~!!! "            我根本頭也不用回也知道是我們家副理在虧我了 = =

有沒有那麼厲害!!??  茫茫人海中,光看背影也會被你認出來!!  (是馬尾太好認嗎? )

還是說,茫茫人海中,就只有我一個肉腳用牽的.....   囧

(我跟我們家副理大人,被抓包牽車,我笑容都尷尬了 )

 IMG_5846~.jpg

稍事休息後,很鐵的再出發!!

騎阿騎~~ 終於看見清泉崗三個大字啦!!!

 我要流淚了~~~~ >"<

IMG_5847~.jpg IMG_5850~.jpg  

然後我們就掉頭了!

 

啥ㄚ!?  @@

我也不懂為啥不是直接從這個門進去阿!!

看門的ㄚ兵哥非常堅持要從另一條小路進入會場

然後我就快要死掉的繼續騎阿騎~騎阿騎~

歐耶!!!!  這總算是真正的入口了吧!!!! 戰鬥機都出現了阿!!!!  (激動)

IMG_5853~.jpg 

我眼框濕濕的跟融哥說: "我快往生了"   "終於到了ㄚ歐爺~!"

入口大門匆匆咖擦咖擦拍了兩張後,我們就繼續往前衝了,

然後我的心情,從開始的雀躍慢慢感到狐疑...

是安怎.....

不是已經到了嗎!!! 

到底是為什麼我騎半天都看不見會場阿!!!!!!!  (眼淚開始噴)

IMG_5854~.jpg    

 

到底是有多遠~~~ >"<     一直騎一直騎

這時候只見融哥好像沒事一樣,輕輕鬆鬆優游自在的騎騎騎~~

機場大了不起~!!!! 體育班了不起~!!!!   ~"~

IMG_5855~.jpg

我都快變路倒了~~

好不容易絕處逢生的看見一絲曙光~~~

這真的是會場入口了吧!!!!!  別在耍人了阿拜託~~ 囧

IMG_5858~.jpg 

好像是真的到了~!!!!

而且人好多阿~!! 大家都是衝著一百塊大摸彩來的嗎? 

 要是沒有下雨的話我想人一定更多吧!!

IMG_5859~.jpg 

會場裡面同時也舉辦著遊園會,也許因為主辦單位是行政院的關係,裡面的食物攤位都是台灣各縣市的農會耶!!

什麼宜蘭三星蔥農會,XXXXX農會,OOOOO農會以及?????農會,(SORRY~~那麼多的農會我就只記得宜蘭三星蔥ㄚ... 囧)

還有很多自行車相關的配件攤位,能逛的東西還真不少ㄟ~而且報名費的100裡,還包含了50元的遊園卷喔!!! 

 當然啦~主辦跟協辦單位的大長官們,免不了是一定要上台講講話的!

除了不認識的營區長官,我也見到了傳說中的標哥!!!

捷安特董事長劉金標先生!!

IMG_5865~.jpg

標哥真的好威阿!  超過七十歲的高齡,騎車環島不夠看,還騎到對岸去了!  

我看他不是超過七十,應該是不到十七。

標哥把自身的單車旅程寫成書,在現場辦簽書會,超有架式的,走到哪裡都有著一堆人簇擁,活脫脫像個大明星!

情伊學長說,如果有機會的話記得把天空(學長借融哥騎的小藍)牽去給標哥簽名!!

真的有機會簽名阿!!! 我一直望著標哥喃喃的說: "融哥~我門把學長的車牽去簽名吧!" 

"融哥~我門把學長的車牽去簽名吧!"

"融哥~我門把學長的車牽去簽名吧!"

然後我兩一陣沉默............ 

矮優 ......   >"<   標哥真的好像大明星!!! 好閃亮身邊圍著好多人阿!!!

我跟融哥太俗辣了不敢靠近!!!

 學長對不起ㄚㄚㄚㄚㄚㄚ~~~~    (羞愧的眼淚)

 

 

就在標哥如火如荼簽書的當下,園遊會的舞台也熱鬧著!

主持人是浩角翔起ㄟ!! XD

 IMG_5866~.jpg 

阿翔說: "大家一定都不知道,浩子對自行車運動非常的熱愛阿!! 他光是腳踏車就買了八部!!!"

浩子說: "是是是!! 主要是...台灣的腳踏車失竊率也有比較高一點....."

哈哈哈!! 他門兩個超好笑!   XD

 

 

主辦單位也很用心,表演節目沒有停過。

有熱情的啦啦隊~!

IMG_5868~.jpg 

還有原住民舞蹈、媽媽土風舞團..

 

還有這......這......

IMG_5869~.jpg

這............?? 這不是旺福嗎?!

媽呀旺福ㄟ!!!!

IMG_58701~!.jpg 

ㄚ~!!呀~!!! 啊~~~~~~~~!!! ㄚㄚㄚㄚㄚ!!!!!  (我想要描寫我在尖叫)

旺福ㄟ!!!!

我大學時代好愛的樂團阿!!!

那個 乾~乾~乾乾乾乾!!! 還有那個塞巴的味道!!! 還有那個MINI~MINI阿!!!!! (我知道你看不懂....不用勉強看懂...沒關係...真的...)

 

旺福讓我瘋狂了阿!! XD

不過好像是大家都太害羞了~都沒人尖叫!!!! (還是現場只有我知道什麼是旺福阿???)

他們接連唱了好幾首歌~小春日和、水蜜桃輓歌~

團長小民說: "沒人!  叫! 安口!    我們! 自! 己! 安口!!! "(我沒誇張~他講話就是這樣怪怪的..)

然後迷你裙就出來了!!!  XD   我深深覺得我有賺到的FU~~~

但是融哥跟一般老百姓一樣ㄟ~!

他完全不懂我HIGH的點在哪,旺福他不認識!  XD

旺福唱完之後我好不容易才願意離開舞台區,融哥得救似的說:" 我們要不要去飛機跑道上晃晃!! "

IMG_5876~.jpg 

 

IMG_5880.JPG 

 

IMG_5881.JPG

 

 

IMG_5882~.jpg

跑道真的好寬廣喔!!

在這裡騎車,舉目望去都看不見邊際的。

心情似乎也變得寬廣了~

 

不過我們繞圈圈玩耍的時候,到也是沒忘記關心一直在廣播的摸彩得主名單阿!!!!

但廣播出來的號碼怎樣就不是我手上的號碼!!!  哭哭~~

算了,今天有吃有喝有旺福聽還有浩角祥起講笑話ㄟ...

而且看我們融哥騎的多開嘻阿~~~   XD

IMG_5887~.jpg 

今天真的是賺到了吧!! XD

然後為什麼這篇幾乎都是融哥的照片阿!!??

這是融哥的部落格嗎..... (遠目)

"今天我帶緹娜去清泉崗騎腳踏車,她很可愛~很瘦弱~腳踏車騎不動......" (這篇文章其實應該要這樣寫吧)

ANYWAY~~  = =      雖然很無奈100元沒抽到大獎!!

然後逛大街的路上又被副理攔下後對著我大吼 :

"緹娜~!!我抽到了一台捷安特阿!!"

IMG_5860~~~.jpg 

我依舊是個知足的小孩~

雖然我屁股還足足痛了三天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