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午後,待在我那最靠近太陽卻又無風的屋頂房,

你們絕對無法想像.....我在超過攝氏33度的室內溫度中是如何生存下來的。

套句雅慧常常在高雄發出的哀嚎~ "我~快~融~化~了~~!!"

除了一路上坡的單車會讓我想死外,跟烤爐一樣夭壽熱的房間~

是第二個讓我不想活的地方。

 

很多人會問我,為什麼不開冷氣勒!!!

那個何不食肉糜的皇帝叫什麼來著阿ㄚ????  請你不要模仿他好嗎....

有冷氣吹我還會在這邊吱吱叫嗎!! (翻桌)

 

偏離話題了。

總之ㄚ,就是我前後試過了很多方法,

舉凡什麼水冷扇ㄚ,或是那種可以掛在電風扇後面的冰晶片阿,我都用過了,不過些東西經過我的實踐證實

通通只有放在冷氣房裡才有效!!!

這真的是很讓我發火的一件事。

 

不過就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讓我發現了一個超好用的厲害東西!!

江獎~!!

霧化降溫扇!!

 la-007.jpg

這真的超神的耶!!!

光看它外型也知道,說穿了就是一個會噴水霧的電風扇~!!

剛開始我也半信半疑的不太相信效果會有多好,而且這種裝置會讓我聯想到很多搖搖店,都會在門口設置噴灑水霧的裝置,其實我都會閃開耶~感覺沒有很舒服!!而且我會一直有被奇怪的水噴到的FU,很驚。

可是在大賣場看見這台怪怪扇的當下,我還是忍不住手癢的操作了一下。

結果~

 

我冷到發抖。      ~"~ 

好屌~!

"這效果也太好了吧!!!" 我哈哈哈哈的狂笑之後就打包了這台水霧扇了,還不辭辛勞的把這台風扇從台北寄回家。

回到我的烤爐房間後,一度擔心離開了賣場冷氣的加持,這台水霧扇會消失神力。

不過效果還是出乎意料的讚耶~!

噴出來的水霧細細綿綿的,附著上皮膚之後,馬上又隨著漩渦式直撲而來的氣旋蒸發了,瞬間也帶走了我的體溫。

好涼ㄚ~!  難怪可以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是降溫扇!!  XD

那天晚上開始,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水霧,吹好涼好涼的風。

 

很囧的是,去年八月份買的,用了十幾天後的一個下午,水霧扇突然不噴霧了!!

不論我怎麼東搖西晃,他不噴霧就是不噴霧。 ><

好險有保固ㄚ~!

打了幾通電話,好不容易問到了維修站的地址後滿心期待的送去維修,然後等我拿到修好的水霧扇,已經是十月了。

天阿~~~~~~

也修太久!!!  我的夏天都過了!!! (流淚)

 

中途我不是沒打電話詢問過,可是維修站的說法就只有一千零一種,零件缺貨。

除了跟代理商抱怨之外,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代理商還一度告訴我說,水霧扇是靠一個叫振動片的裝置把水霧化。但振動片很容易堆積水垢,所以要常清潔什麼鬼的。

是,這些說明書上都有說。

不過我才用了不到二十天就汙垢了是怎麼一回事ㄚ!!! ><

ANYWAY~~

修好了就算了。畢竟這水霧扇真的是好物所以我也不想計較了。

 

去年壞掉了是吧!!!

我發狠了今年大概四月份就開始把我的水霧扇拿出來噴!! (可見我房間有多烤爐 = = )

然後吹了兩個月後,也就是昨天,

水霧扇又不噴了!!!

我實在是很難用言語形容出我的心情ㄚ.... 

因為我是個好女孩.....不可以隨便罵髒話~!!   凸= = 

 

早上凹我爸幫我跑一趟送去維修站,

我還特地交代我爸說:"你一定要跟他講不要再搞兩個月了!!  我會去翻桌!! 我真的會流淚!!"

結果上班到一半我爸打來回報:

"維修現場已經躺了兩三台同型號的弟兄了,戰況慘烈!"

"而且維修站老闆說零件還是缺貨吶!! 叫妳直接打去公司那邊催啦!!"

所以啦~~~代理商!!我又來了!! = = 

call過去後對方問了我的情況,就開始道歉。  ~"~

''小姐,實在是很抱歉!!目前零件真的是全省缺貨中。''  (我開始頭皮發麻)

''主要是原來的零件供應商,生產的是不合格的零件,因為這樣所以我們要換一個新的供應商了,也在製作新的版子'' (是嗎,那意思是說這次修完以後我的水霧扇不會再像之前一樣用沒兩天就又掛點了是嗎?)

''不過因為是新的供應商,所以我們還在新做版子吶~預估還要在2個禮拜!!    

2個禮拜後呢,我們再測試,阿如果一切測試ok,我門收到版子後會在發送給全省16個維修站!這樣子就可以了。''

..........................................................

......................................................................

....''小姐....這是不是表示,我至少就是還要在等一個月......'' 

...."實在是非常抱歉!!!!   囧"

.......................................誰來救救我....(流淚)

...................................................................................................

 

不過代理商她們很客氣到是真的。

一直道歉一直道歉...  ~"~

接電話的小姐還告訴我,像我第一次維修時一修就修了2個月,下次如果再維修,就提出之前的情況,公司會主動把我的保固日期往後延。

 

天阿~~!! 保固往後延~~我的夏天可不會往後延阿!!!  (昏)

而且不要再有下次惹~~!!!  快點幫我修好啦!!!! (淚淚淚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