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怒了!


 


週4下午,迪西要我給他意見,看是不是能弄什麼咚咚出來~討小妞歡心。


『項鍊她有很多了,都很漂亮!     手錶....我看她也沒缺.... 到底買什麼送她比較好?』迪西很煩惱。


『幹嘛一定要送禮物阿!』我很不能理解,誰說情人節就一定要送禮?  『要是我,就手做卡片給她阿!夠誠意比較重要!』


『手做卡片!我不會ㄟ!!妳教我好不好!!』恩恩~很好!看來我的提議有被納入考慮的意思!


『很簡單阿!你就拿一張西卡紙,對折!  就是手做卡片了!!!』


『......... 』


 


******************************************************************************************


 


 


『那禮物勒?』迪西依舊煩惱。


『禮物!?   要是我厚.....我就去買一~~大堆糖果送給她!!!花花綠綠的可愛糖果外加手做卡片!!!超棒的!  讓她甜甜嘴!也給她一個甜蜜蜜的情人節!!!』我講的興高采烈,腦中順便浮現過年送灶君的民間故事,還有萬聖節哄小鬼的灑糖果情節!


而且我好想吃糖果!!糖果糖果!!如果迪西要去挑糖果!!那我也可以跟去買糖果了!!優厚!!!(激動)


『我看是妳自己很想收糖果吧! ~"~』


『.........那....找一下果風小舖,陪我去挑.....』哇嗚!所以說我果然是搞浪漫的料吧!!人才的朋友迪西都被我說服了!!哼哼~~ ^^


 


 


*******************************************************************************************


可是最後沒去ㄟ!!


我們2個都沒去成!


 


所以       了!


 


 


結局很潦草吧!因為我還在怒!不想寫了!!!!      哼!!!


咬我阿!!


 


 


 


 


**************************************************************************************


TO 逼跛


我昨天真是太怒了!一整個莫名其妙!


還有能想到去留言....算你厲害!


 


TO 美弄


妳的MSN安慰大法真是相當及時阿!雖然等我發現時~妳已經下線了 (淚)


但妳果然是麻吉來的!


 


TO 黃小原


你昨天酸真快!不愧是察言觀色識實務之好青年!


 


TO 人師黑嘛嘛


我們老闆娘人超好的!工作之餘時常不經意顯露出母性光輝。( 抱大腿ING)


承蒙她的照顧~讓我工作如沐春風,如遇甘霖!(感恩貌)


 


而且我沒有什麼好事可以被破壞的~ 囧


還有你也想到去留言....果然跟我那逼跛朋友一樣是強人阿!!


 


TO  迪西


根本沒這個人,可是我需要匿名來保護朋友!所以迪西!委屈你了!


(不!  是我朋友! 委屈你了!在這邊你變迪西!!)


 


 


總而言之~謝啦大家!!


看完我莫名其妙沒頭沒尾之北七發怒文.....


 


 


寫到這邊....外面開始大風大雨了ㄟ!!!??? (嚇)


喵低~~好恐怖喔!!


[ 老闆娘!!!  (轉頭搜尋老闆娘蹤影)我可以早退嗎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