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AMA寄給我的第一張照片。


 


[左邊那個是我! 右邊那個是我未婚夫喔!] SAMA在MAIL中這麼介紹著。


[哇賽!! SAMA長的好美喔!!!!] 看著她深邃立體的五官,我忍不住驚呼起來!!


只是.....旁邊這位....   ~"~


包著頭巾,蓄著蟑螂鬚劉海,一副小鳥依人的嬌羞路人....是...是SAMA未婚夫?????? (昏)


可是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看了半天!!!


怎麼都還是覺得.....


 


 


SAMA的老公好娘啊!!!!!   


 


 


 


 


 


這未婚夫也未免太逗了吧!!!!! 唉呦~~


[算了算了!!人家老公說不定超體貼又善體人意!!! 有個像好姐妹一樣的老公好像也不賴啦!!] 我整個臉很的下了這個OS ...


 


***************************************************


 


 


那張照片我研究了半天,很努力的想發掘出SAMA老公MAN的地方!!


[嗯~~~眉毛夠粗! 帥~!]      


[抿著嘴看起來頗剛毅! 帥~!]


[眼神透露著英氣! 帥~!]


[帥~! 帥~! 帥~! SAMA老公真帥! ] <--------------- 自我催眠中


 


***************************************************


 


好八~  信還是要回低!


 


 


我思考了很久,終於昧著良心回了以下內容的MAIL。


親愛的SAMA,


好開心收到妳的來信!  妳實在是個大美人啊!!! (這是實話)  


而你的丈夫也真是英俊極了!!! ( 開始說謊話 ) 


俊秀的臉龐~~實在是....讓我差點誤認為他是個女孩了呢!!  (還是忍不住想要念一下啊!!)


美麗的新娘與勁帥的新郎~~你倆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呵呵呵~~ (乾笑 囧)


 


我是個睜眼說瞎話的料!!


 


 


 


 


隔天,SAMA回了一封MAIL給我。


親愛的緹娜,


我給錯妳照片了啊!!!!!


左邊那個真的是我! 


但右邊的,是我的好朋友!!!      她的的確確是個女孩來的阿....      囧~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搞了半天!!!!! 本來就是個女生我還做什麼鬼心理建設啊!!!!! (雙手抱頭)


害我現在看這張照片,怎麼看都覺得右邊那位像金剛芭比了啊!!!! (淚)


 


***************************************************


 


 


今天下午,我接到SAMA的電話。


[  Tina~! I got your..... (疵~~) Thank you!!! I love .... (疵~~) !!!!!]


電話雜音超多的!!! 對方說什麼都聽不太到!!! 只聽到一個女生在高八度的歡呼尖叫!!!


[ I can't hear you!!!]


[ OK! I'll e-mail you...right now!!! ] SAMA大喊。


 


 


SAMA的mail很快就飛來了!


Oh my God,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talk about this!

I love it!

Tina,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I really love it!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o say??

I wish you were here for my greatest day.

I want to see you and hug you as hard as possible.

Just, thanks. My husband also thanks you a lot.

He says he is so happy that I have such a good friend. And he is waiting for you to come to Iran.

Waiting to see you my dear dear sister.

 

 

 


哇哈哈哈哈~~~顧的顧的!!! ^____^


看來我的年華戒已平安到達!!!    而且相當得人愛ㄚ!!! (激動)


應該不會被拿去變現了吧!!!!!!!  (流淚貌)


 


SAMA!!! 我等妳的婚禮照片喔!!!


這次!!!!   千~~萬~不要再給我金剛芭比的烏龍ㄚ!!!! 囧


 


 


 


<<<<<<<<<<<<< 待續 >>>>>>>>>>>>>>>



 


 


後記:


1. 寫給SAMA的MAIL英翻中部分有誇飾,請不要真的以為我很會寫,更不要問我[天造地設的一對]英文要怎麼翻!    我不會! 謝謝!


2. 明明我很忙,沒時間寫網誌啊!!!! 連遊記都塞車了怎麼還在搞這些!!! 這....這一定是見鬼了啊!!! (吼)


3. 看到第2點就知道我是見鬼了所以沒寫遊記!!! 美弄妳千萬要諒解我啊!!!!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