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哪一天?"


我急速翻動著腦中的記憶      "刷刷刷"的


可是怎麼也想不起來


就像是突然失憶一樣


過去那個看很重的日子


現在一點印象也沒有


想找回卻毫無線索


 


怎麼會這樣?


原來時間流逝


記憶不再鮮明之後


曾經重要的簡直像是烙印在腦海中的數字


也是會消失的


連渣都不留給我


 


太庫拉~


這一切都是大腦很有智慧的關係


會自動過濾掉我用不到的資訊


不然塞太多我頭會冒煙


 


太庫拉~


這一切都是大腦很有智慧的關係


不是我不長記性


更不是我老了 


 


歐耶


我講完了


然後你太慘拉


莫名奇妙看完我莫名奇妙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