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慘了!   想不到我的酒力真的只有一杯而已。


 


昨天跟我爸媽去苗栗拜拜,欣霖也去,主神是濟公活佛。


濟公師父講話很幽默,個性很豪氣,言談中會用很多文言詩句帶出人生的道理,穿著瀟灑雅痞又隨性,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媽呀跟濟公師傅拼酒簡直是找死找死找死的行為!!


濟公師父說只要拼酒拼過祂,祂就幫我們度過難關。


所以我的手上就瞬間多了一杯米酒頭。 = =


米! 酒! 頭!


欣霖也拿了一杯。


我拿到的時候,濟公師傅要我聞聞看味道,確定一下是不是酒。當然是酒阿!!而且是夠嗆的米酒頭!!不用湊近臉我就快暈了!


接著濟公師父要我喝一口,確定一下是不是酒。我就雙手舉杯,說聲: 濟公師父我敬您!  然後生平第一口純米酒就下肚了。


濟公接著對欣霖說:妳也喝看看是不是酒。


欣霖也是雙手舉杯  說聲: 濟公師父我敬您!  然後她就乾了!!!


乾了!!!!! 媽阿欣霖一口就把米酒頭給乾了!!!


我真的是看到傻眼!


欣霖你實在是太有義氣了!  不愧是好姐妹!!   不過你這樣乾掉了我怎麼辦阿!! 我才喝一口能看嬤!?


果然八!! 濟公師傅馬上就轉頭笑著問我怎嚜才喝一口!


嗚嗚~~ 濟公師傅我敬您!   然後我也乾了!  (淚)


老實說喝的時候其實沒有什麼感覺,也不覺得有多燒,可是十分鐘後,轟的一下,瞬間酒意衝上腦門!


我就知道哇係阿!  醉了! (淚)


一杯就KO! 有沒有這麼遜!


我不只一次轉過頭去跟欣霖說: 欣霖我醉了!  嗚嗚嗚...


接下來前前後後我好像總共乾了三杯,然後我就不記得之後的事了,天ㄚ我連最後怎嚜回到家的我都不記得。


然後早上我媽進來房間看我,問我有沒有好一點,我只覺得頭很暈,四肢使不上力,不是很舒服。


接著我媽走近我身邊後整個大驚訝,問我說: 姐姐妳怎嚜身上都沒穿衣服阿!?


蝦密!!  我沒穿衣服!!??


媽阿真的ㄟ~!  我低頭一看才發現我身上真的光溜溜沒穿半件衣服ㄟ!  (昏)


這是怎嚜回事阿!!  還有我昨天到底是怎嚜回來的阿!?   誰帶我回房間的阿!!??


我整個人都要彈起來了! 要不是我宿醉頭很暈四肢發軟沒有力氣,不然我想我整個人彈上天花板應該沒有問題。


我媽離開後,雖然我頭很暈,胃也很不舒服,但我還是一直努力的想要回想昨天我到底幹了些什麼,為什麼衣服都不見了也不曉得,還有到底是什麼時候脫的?誰脫的?送我回房的人幫我脫的還是我自己弄得?


天ㄚ頭很暈還要辦案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所以想著想著我又睡著了。


下午醒來後,我撥了通電話給欣霖,說實話我很緊張,昨天應該是欣霖送我回房間的吧? 媽呀我是不是一回房間就發瘋脫衣服了,雖然欣霖是女生,不過說真的在女生面前脫光光我也還是會害羞的!!!(淚) 還是說其實是欣霖把我脫光光的勒!? (嚇) 媽阿這真的太瞎了!!


電話撥通後,欣霖劈頭就是一句: 怎麼樣? 醒了沒呀?


這個欣霖真的不是我要講,妳真的太強了,大家平平都是乾米酒頭,味蝦密我一杯就KO,欣霖卻是神色自若的送完我們後還自己開車回家。= =


欣霖說昨天是她扶我回房的。


我問欣霖: 早上我發現我身上沒穿衣服ㄟ!!! 怎麼會這樣阿!!


欣霖一聽連忙極力撇清: 不是我幹的喔!! 不關我的事喔!!


很好! 我又傻眼了!


不是欣霖,也不是我媽,那所以真的是我自己脫的喔?? (嚇)


怎嚜我一點映象也沒有阿!!??還有我睡覺就睡覺衣服通通脫光光是要幹麻阿!!?? (淚)


真的是發瘋了!


我跟欣霖說這真的是太扯了! 我真的失憶到完全想不起來這是怎嚜發生的,講到後來我跟欣霖在電話裡大笑了很久~~~喝醉就把自己八光! 是怎樣!


 


雪特!


繼 "啤酒兩罐就倒" 的紀錄後,我又得到一個 "米酒頭一杯KO" 的數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