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真是悠閒的一天!^^


閒到我可以重拾畫筆畫出小兔仔


更閒到我可以拿出相機把小兔仔拍起來


當閒人真是幸福阿!!


 


今天的主題是 "超口愛小兔仔"


自從很久以前畫青蛙王子畫成癩蝦蟆


薑餅人畫成ET


以及雪人變鳥人之後


心靈嚴重受創


我就比較少再以玩偶人物之類的題材來創作指採


不過


今天真的太閒了 


還是被我畫出了5隻兔仔....Orz


效果...


還可以啦!^^a


  構圖相當簡單


只要畫得出圓圈+點點就萬事OK了!


重點放在色彩的選擇


要夠Q夠亮


才能充分表現出兔仔題材的可愛感覺


像我畫的第一隻小兔(小拇指那隻)


就因為色彩的飽和度不夠而宣告失敗!>,<


也還好我都習慣先拿指片面積最小的小拇指當實驗品試畫


所以~~~


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啦啦啦啦~~


 


最後完成的是大拇指的綠色兔仔


因為已經畫過4隻了  所以最後這隻比較抓的到位置  顏料的厚薄也拿捏的適當多了


我發現顏料不必上的太厚呢!


降子反而比較容易表現出兔仔特有的毛絨感覺


開心開心~


果然畫指甲還是最開心的一件事ㄚ (淚~~)


---------------------------------------------------------------------------------------------------------------------


"閒閒沒事小兔仔"的使用色號:


史上最強e-n@il


公主p384/鯨魚p246/天使M093/BIKINI p259/紫水晶M033(因顯色不佳不建議)


雞蛋花p421/小丑魚p420A/雪糕p419/彈珠M09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