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


沒想到我也有被追債的一天.... (惱)


 


真是太血淚了....


明明我是再追討K歌金曲的阿!


明明是非洲無三小國酋長欠的債阿!


為什麼現在是我何緹娜先來還阿!?(一整個莫名其妙...)


 


 


只能說....


逼跛你太殺了!


一句話就讓我們TMJ討債集團瞬間瓦解是怎樣!!  ~"~


你說阿!!   其實你是警方派來臥底的吧! 阿~! 是不是阿!!是不是阿!!(激動)


 


 


 


早上一看留言


我差點沒吐血在鍵盤上....


 


 


MSN給嗶波:媽阿!現在大家都在跟我討債了!怎麼會這樣阿!?』(跪地流淚貌)


 


 


這嗶波還真是天殺的屌,淡淡的回我:


『喔....誰要妳中間空白留那麼多...我看到很煩...火都上來了...』


『而且我看到一半鼻孔很癢........』



『我想看..可是鼻孔又很癢....就一直轉轉轉...鼻孔又癢癢癢....』


『氣到....就回文了!』


 


 


 


 


 


 


 


 


 



『你不知道食指是拿來挖鼻孔...不是拿來轉滑鼠滾輪的媽!?』


 


 


 


 


 


 


 


 


 


 


緹娜:『  ......................................』   <--------默默流淚


 


 


 


 


 


 


 


 


 


 


總而言之....這五星級高雄行序曲出來了!


我會還債的!!!(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