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這麼受不了人家鬼叫啊!!!


明明我自己也很會鬼叫的啊!!


難道這就跟自己很可愛可是卻受不了別人裝可愛是一樣的道理嗎??


..............


好!    我離題了! 囧


 


 


 


 


總而言之,這是一場k歌活動。


活動的發起人,是我的好朋友M桑 Matthew


他是個人才,大家都好喜歡拍他肩膀給他支持與打氣。



07年9月1日,M桑因為一首單曲而正式出道!



這首歌令我驚為天人啊!!


乾淨的嗓音,沉穩的節拍,與準確的音調,交織成一首饒富感情,引人鼻酸的感人情歌。


M桑分享完後,還大力邀歌,希望大家一起淌這個渾水.... 喔! 不! 是加入這場盛會!


 


基本上我說過了!


他唱歌後讓我驚為天人!


我無法想像其他好友們唱歌的情況! 所以超想聽的啊!!!(激動)


就這樣,我想也不想就說好了......


這....是萬惡的開端.... (淚)


 


隨著我一口答應的假豪氣! 比我還會鬼叫的GTO 黑嘛嘛也起而響應!


但他真的很會拖稿啊!!!!     他..


算了....我....我目前有債在身不方便說什麼.....(掩面流淚)


總而言之他歌錄出來了!


我聽完後,除了悲喜交加這四個字之外,我不知到還能說些什麼!


喜的是我覺得聽到天籟了,為什麼會這麼好聽啊!!!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悲的是我覺得聽到天籟了,為什麼會這麼好聽啊!!!啊~!!! 這樣...我PO簡直是自尋死路啊!!! (激動MAX版)


試問我何緹娜今後要如何在江湖走跳!?    (悲悲悲悲)


 


 


 


所以!


我何緹娜現在能想到的計謀就是!


 


 


 


能拖就拖!   


 


 


 


 


 


 


 


 


我只有把一切的罪過通通推給我的好朋友 牆頭草J


聲稱他不PO歌我不PO歌!!


很聰明吧!! 哼哼~~ (冷笑)


可是......我實在是太低估黑嘛嘛的沒人性指數啊! (淚)


每日一弄~弄得我快瘋了!


回應也可以用斗大字體洗版的啊!!!!???


我覺得他直接用討債文寫成一篇叫囂網誌了啊!!!! (跪地流淚貌)


所以....我受不了了!


以我這麼有格調有人性與講信用的人! 是一定說到做到的!!! (恨)


 


所以!


 


 


 


 


大家就去J的   沒有。主題樂園  逛逛吧!!


喔! 忘了介紹! J是個中產階級走文化知青路線的牆頭草!


他的最強秘技,就是見風轉舵,見縫插針,以及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稱亂補一槍!


本來他這些優點,在他歸類我的高雄遊記為好遊記後,我通通都已經忘了!


不過剛剛去完黑家回來! 看見的J的留言,慫恿M桑直接幫我PO出黑盒子內容,就讓我就又瞬間想起J的好了啊!!!


 


 


 


 


 


 


 


 


 


 


 


 


不過話說回來....


我講了這麼多,也加了這麼多連結.....


為什麼你還能看到這裡啊?!


有這麼多地方好逛你怎麼不去看啊!


 


看完就不要再回來了啊啊啊啊啊!!!



 


 


 


 


 


嘖!


煩死了!


 


 


 


 


 


 


 


 


 


 


算了...... 我認了.......


 


 


 


 


 


 


 


 


 


 


 


 


那麼就再介紹我的好朋友美弄給大家認識吧!  (垂死掙扎)



她是個波兒~棒的好女孩啊!!!


好青年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有緣的話可以辦個聯誼先!!!  哇哈哈!!


 


 


 


 


 


 


 


 


 


 


 


 


 


 


 


 


 


咦? (驚驚驚)


你怎麼還在這啊.........  (倒地)


 


啊啊啊啊啊~~~~~~~~~!!!


 


 


 


好~!!


我PO!! (默默流淚)


 


 


聽完不准對我的聲音有負面意見!!!(吼)


只能說好聽!!!   聽到沒!!!!


 


 


 


 


 


 


 


<<<<<<<<<<<<  後記  >>>>>>>>>>>>


好吧! 既然你堅持要聽! 那就順便聽我講一下後記好了。 (淚)


我會選這首歌,是因為一開始聽到的時後就超愛的啊!


基本上我對節奏明顯,曲風輕快的歌曲,是非常沒有抵抗力的!


所以去KTV也只唱快歌! 抒情歌我盡謝不敏! (JOLIN是我的偶像像像像~~~)


 


不過,我是個氣短的傢伙! 所以唱這種很難換氣的歌是一種折磨!


尤其是這首歌,那天錄完一遍後我就差點厥過去了..... 囧


爆累!


而且因為歌不太熟所以拍子不準,歌詞也差點唱錯...


不過我還是早早就交給M桑交差了~


免的留在我身邊.....我會自虐的一直想重錄!


 


就降吧! 我說完了.......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