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感謝文,因為我一大早就被客人放了和平鴿。


明明我昨天凌晨快三點才倒下去的啊!!!


早上五點又彈起來了!!!


只為了迎接我的和平鴿!!! (激動)


吼~~~~~~~~~~~


 


 


不過算了~


大家都知道我是愛好和平的鬼叫緹娜,


所以,


我就公布一下放我鴿子的客人名子!


吼吼就算了!


 


 


 


 


 


 


 


 


 


 


 


 


Damiam~!!!!  你是平常就有賽鴿的嗜好是不是啊!!!!


啊~~~!!??


怎麼放鴿子這麼專業又不臉紅的啊!! (吼吼吼)



 


 


煩死了!!!!


 


 


 


 


 


所以,我現在是醒的!


而且醒很久了!


醒到早起去跟農夫打過招呼了!  (泣)


然後閒到有時間寫這篇文!


 


 


 


 


 


不過,我必須老實說,前面那些都是純粹想吼叫的廢言。


(娜之音: 真的是廢言!!!!)


 


 


 


 


其實我是想說謝謝!


如同標題,這是一篇感謝文來的!


 


 


 


前些日子,有些風雨。


說實話,我並不是非常不開心。


只是我沒料想到一個偶發的意外事件,會牽扯出這樣一場風雨,


而且最讓我過意不去的,是連帶影響了我的好朋友們。


我真的感到相當抱歉。


 


 


而我感激的是,在這場事件當中,我看見了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護,以及無比的寬容與諒解。


試問我何德何能,能夠擁有這樣一份幸福。


 


謝謝!


真的謝謝!


 


 


我想除了謝謝兩個字,我在也找不出更好的辭彙來表達我內心的激動。


要知道,我這個人很容易HIGH啊~~ 囧


而且睡眠不足


我從剛剛就開始在胡說八道


一不小心講太多話,這篇文又會沒完沒了了!


所以,我知道,你們懂得!


 


 


 


 


 


<<<<<<緹娜感性版os>>>>>>


 


那篇文我收起來了!


既然一切都已雨過天青,那過去的任何不愉快我想也不必再提。


唯一要強調的,


是大家寫出的每字每句,我都看在眼裡,收在心裡。


我想,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欠大家的這一份情。


真的!


 


 


 


 


 


 


 


<<<<<<緹娜風格版OS版>>>>>>


 


 


還有


我想說的是啊.....


 


 


有沒有這麼會說話啊大家!? 


一個個都變心海羅盤了啊!! 


還有的根本就像證嚴法師當場開示了啊!!


好~殺~啊!!


 


這簡直是開版以來,大家最認真寫過的一篇回應了!!!!(激動)


老實說,我有一股想要把回應列印下來~通通拿去錶框的衝動了啊!!!!(淚)


 


還有阿~


關於那個流水席,有機會我一定請!(認真貌)


不過前提必須是


 


 


 


 



!  !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