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覺得這一切就像是在做夢一樣阿!!!


 


 


 


 


真的只是一念之差!


2007年12月20日,我在奈奈那邊看見了PANASONIC要徵文送護髮器的消息,整個人像被雷打到一樣。


沒記錯的話,在更早一些日子,奈奈就介紹過這隻超好用的新產品,我只能說!


 


這真的是高科技!!!


 


平平一隻吹風機!既能美髮又能護髮就已經夠炫了~更屌的是它還省事省力省光陰!?當下我就超激動的ㄚ!只覺得要是不參加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興沖沖的瀏覽一下參加辦法,看完.....心也冷了。囧


因為整個活動只送2隻阿!(昏)


活動辦法是:


[一隻送給寫的最好,最感人,最~~~~需要這隻護髮器的苦情幸運兒!]  <------想也知道不會是我阿!大家都碼知道,小時了了的作文能力是我內心最深的痛阿....看到這裡我想放棄了...


[一隻送給回應最多的人氣幸運兒!]  <--------我想我真的要放棄了... 囧    又不是瞎密網路紅人比什麼人氣啦!!! (淚)


 


 


*******************************************************************************************


 


 


 


西底~~就這樣,我的"潘阿送我"夢碎。(泣)


流著淚看完了參加辦法的我,堅強的安慰自己: 緹娜!妳要有志氣!一隻吹風機ㄋ一ㄚˇㄋ一ㄚ麻!了不起少買一點糖果,自己存錢買一隻阿!!』於是擦乾眼淚,擤擤鼻涕後,我繼續滾著滑鼠看看大家在奈奈部落格裡你一言我一語的留言討論,也熊熊讓我看到一則差點讓我心臟麻痺的回應.....


 



(網友kazeyoru的回應    圖片來源:貴婦奈奈的福泰日記)


 


 


瞎蜜阿!!這....這一隻高科技!!居...居然要6000塊大洋阿!


.........................(雙手顫抖ing)


......................................  (雙腳顫抖ing)


.....................................................  (雙唇顫抖ing)


 


又被雷打到一次的我,木然的告訴自己:緹娜!我看...妳還是想辦法擠一些國字出來好了!  囧  』


好吧! 寫文能力很弱! 那我靠TMJO的友情與義氣拼一點回應總行了吧!!!!


而且那隻吹風機真的真的很炫啊!!!!  我~好~想~要~啊!!!!


就這樣,我參加了這一次的徵文。


而且我還很北七的看錯活動時間,徵文從07年12月18日開始,一直到08年1月21才截止,我硬是以為07年12月21就結束!滿腦子只想著沒時間了沒時間了!我要快點PO才行! 早PO早收集回應啊!!


所以腦筋一片空白的PO出我的禿毛照!   PO出我的歐巴喪,黑人頭小甜甜造型了啊阿阿阿阿阿! (淚)


說實話,那顆爆炸頭真的不是要來惡搞的! 我只是純粹的想告訴大家捲髮真的很殺。沒想到大家都覺得很爆笑....要知道...那時在幼稚園一炮而紅的我   可是一點也笑不出來的啊!! 囧


總而言之,我很神速的完成了那一篇不知道在寫什麼鬼的徵文,還很不要臉的扭屁股撒嬌,拜託大家給我回應!幫我加持!   


歐哈哈哈哈哈哈~~~所以!  各位!! 真的好像做夢一樣....


 


我們居然得獎啦!!


 


********************************************************************************************


 


不可置信的轉了兩天圈圈之餘~


雖然已經在黑板主大人家很瞎的佔了大篇幅的留言感恩過了!!


可我堅持還是要在我家認真的再感謝一次!


很認真喔!


我特D一ˋ到黑版主大人家找到我的回應,Dㄚˇ算隆重的複製貼上!!


然而,果然人是不能靠偷懶過活的啊! 黑板主大人家的文章居然不給CO!!! 囧


害我要貼上我自己的回應還得擷取畫面才行......(淚) 



而且這樣也沒有比較輕鬆ㄚ.....搞的我好累喔!!!!


吼~~~~~~~


 


 


********************************************************************************************


 


 


 


ㄜ......我好像又開始離題了..... 囧


總而言之啊!!!各位!!


我們真的得獎啦!!


 





在黑板主大人家只匆匆感謝了部分好朋友們!!還有好多好多人來不及謝謝!!


我的姐妹~芳鈴跟小穎,同學婷豬,北七逼跛,不喜歡留言也留言了的帥哥ㄚ道,講話很壞的陳比比何金水,高中同學健原,有貓掌的芝加哥貓,甜美口愛的辣妹GINNY,猛男劉同學,好青年LEO~麻吉DU先,美翻了小仙女貝貝,熱血小馬,強力灌水王小翼...


還有因為人情壓力被逼來的壢中學長SIM,SIM的朋友阿寶,好人大牛,漂亮的芳鈴妹妹  ,路過的阿聖.....


還有更多我來不及認識的新朋友!!不管你是因為人情壓力硬被拉來回應,或是憐憫緹娜想要賞我一個好物,又或者只是純粹想跟著大家一起熱血...謝謝!!謝謝!!再謝謝!! 如果沒有妳們! 我是不可能拿到這隻PANASONIC的 !! 大家真的都是好人啊啊啊~~請接受我的感恩鞠躬與啾啾啾吧!


 


我愛你們!    真的!


 


 


 


<<<<<<<<後記>>>>>>>>


1. 今天PANASONIC活動小組通知我,獎品下午就要寄出啦!!!沒有意外的話明天就可以拿到好高級吹風機了!!  老實說,我現在很認真的在考慮..明天要不要請我家帥帥的郵差大哥跟好高級吹風機合照一張! 拍下這得來不易~歷史性的一刻!


 


2. ㄟ....有些人已經知道...上上禮拜~我把頭髮搞直搞順了!!!    實在是我真的沒想到能幸運拿獎啊!! (淚) PANASONIC活動小組提醒我,拿到好高級吹風機後要再寫一篇試用文發表,讓大家知道好高級吹風機神奇的效果!     而我真的很想說.....何緹娜你好瞎!! (泣)


 


3. 還有現在最重要的是! PANASONIC奈米負離子護髮器下鄉巡迴LONG STAY真的要開始了! 美弄~! S~! 不語~!!芳鈴!~!! 我們開始來瘋狂試用吧!!!! (激動)  還有誰要試用的也請記得要出個聲啊!


 


4.最後,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