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原,我高中同學。


今年西洋情人節前~~~前前前前夕(真的很前夕,前一個月有了吧我想..),就開始問我情人節有什麼計畫?希望收到什麼?期待怎樣的驚喜?八拉~八拉~的拔辣問題。


雖然我當時一點計畫也沒有,腦子也一片空白,甚至連情人節到底有沒有的過都還不知道....但我還是很認真的.耐心的.仔細的回答健原同學所丟出的種種疑問,因為我知道他心裡有一個偷偷喜歡了很久的女生,而且這傢伙很浪漫,希望能給那幸運女孩一個開心的情人節,超慎重的在情人節前前前前前前前夕開始計畫他的浪漫情人節驚喜。


ANYWAY~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只是想說,因為我認真的.耐心的.仔細的回答健原同學所丟出的種種疑問,協助他完成浪漫的情人節大業,所以我得到了一張不知道是紀念情人節還是什麼鬼的答謝卡片。 囧


很酷阿你~健原! 挑這是什麼封面ㄚ.....



 


 


打開卡片後,裡面長這樣...



雖然卡片我SCAN的很清楚, 而且健原同學寫的是標準中文繁體字(好啦!有一個簡體!),就算是小學生也看的懂, 但基於方便”我就是緹娜”的廣大讀者們閱讀上的方便(什麼時候有讀者了!?), 我還是堅持把內容重KEY一遍, 絕對不是企圖增加字數以製造本篇網誌很有內容的錯覺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


 


嗨!緹娜!!


好久不見阿!想想上次見你是什麼時候?


應該有7年之久了吧?


我很開心能在7年之後還有機會在MSN上遇到你


還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從你的文章跟照片裡還有MSM的暱稱


知道妳現在過得很好,我覺得很開心,


且你真的一點都沒變哦,還是一樣每天都嘻嘻哈哈的樣子


雖然有點顛顛的,呵.


希望再一個7年後,你還是一樣,天天開心,無憂無慮.


還有該結婚就結一結吧!  別拖啦!哈  


健原  2008/2/14  晚上9點50分


 


基本上收到這張卡片還真是開心!而且還是2月14情人節當天晚上寫的, 著實意義非凡, 而且想也知道, 這張卡片我收到的時候情人節早就過了阿!(淚)是想讓我在情人節過去數日後, 再擁有一次情人節的FU嗎!?


健原真是個大好人阿...


然後ㄚ~卡片上的紅線都是我畫的, 因為有些佳句我實在忍不住要圈一下!更有些贅字我恨不得要刪一下!(淚)


什麼叫顛顛的啦!!明明我高中走的是氣質路線的ㄚ!!


還有那個結婚....


............


.........................


.........................算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阿.........   囧


 


 


ANYWAY~剛剛講的一樣都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的重點是!


我終於要說出來的那個我的重點是!


這一篇雖然廢話很多但還是有個重點的重點是!


在2月29日


 


這還用我說嗎!?那個2月29日當然是重點阿!笨蛋!


沒看見我用小畫家框出一圈金色光芒嗎!!!


旁邊還有一個 "生日快樂呦!"


所以這根本不是什麼情人節卡片! 是生日卡片了阿!


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到底在爽什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不過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張生日卡片, 所以好HIGH喔!


 


從小到大, 我對生日其實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4年才一次的命運, 讓我從娃娃時代起就只能盛大的過個農曆生日, 吃吃蛋糕什麼的!畢竟過生日這種事, 還是要有同儕一起計畫才HIGH的起來的!但等我真的長大了有同學之後, 每次有人過生日要合資送生日禮物, 我依舊永遠都只會是那個分母而不是收禮物的人, 只因為2月29日太難等了阿, 而農曆生日又剛好是大家熱鬧過元宵放寒假的時候...誰會理我阿!!(淚)所以一直以來, 在我心目中那個有卡片可拿又有禮物可收的聖誕節重要又可愛太多太多了!!!生日根本不算什麼了阿!!


 


 


有時候, 一些新認識的朋友會問我生日在幾月幾號, 老實說我也不太愛講, 因為通常會得到的反應有以下幾種:


<<反應A:補捅一刀---J型>>


蛤~~~!!瞎密阿!?2月29號喔!挖賽!!那妳好可憐喔!!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有妳的生日阿!!! 


是阿是阿~是很慘啦!那也不用你再強調一次好嗎!?是沒看見我的心在默默流淚嗎....  囧


 


<<反應B:探人祕密---八婆型>>


哇嗚~! 好特別喔!呵呵!那妳現在過過幾次生日了阿?


這種反應老實說還佔了蠻大趴數的ㄝ,也是我最不想聽到的!  


幹嘛!? 想探聽我年紀阿!! ><  


 


<<反應C:熱心熱情----但應該不會記得型>>


天阿!那2月29號一定要好好幫妳慶祝一下生日的ㄚ!等到那一天我們一定要大大慶祝喔!


真開心你這麼熱情ㄚ.........但你確定真的等到了那麼一天了....你還會記得嗎....(淚)


 


<<反應D:沒知識沒常識之----腦子ㄉㄟ賽型>>


哈哈哈哈哈~~妳很扯ㄟ!愛騙人!2月只有28天啦!


我真的沒有在瞎掰阿!(淚)就是有人不知道2月有29號..


我還記得有一次影印證件的時候, 操作影印機的小帥哥偷偷小聲的問了旁邊的小妹...「ㄟㄟ...2月不是只有28天嗎?」 .....ㄜ.....真的是讓我欲哭無淚阿....2月29號4年一次的常識你都不知道....我們的國家還有希望嗎!!還有未來嗎!?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激動)


 


 


 


反正,  就是這樣!


雖然我不是很愛講我的生日, 但是很HIGH的!今年的2月有29號阿!!


歐哈哈哈哈哈~~


我不像黑板主大人那麼低調, 生日都過了才講!降子不讓人有機會在生日前送上真誠的祝福是一件



很機車


很扼腕的事OK!!不敲鑼打鼓講一下就太對不起這4年一次的大日子了阿!!

 


 


然後昨天在MSN上, 健原跟我說: 「妳的生日, 有奧運幫妳慶祝ㄟ!」


哈~~真的是很妙的說法阿!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奧運到了就是我生日到了耶!


接著我又突然想到, 咦!這麼說的話~那我的生日, 還有總統大選幫我加持勒!


有沒有這麼重要阿!!!搞的我生日好像很神聖!!很大條一樣了阿!


姆哈哈哈哈哈~~所以囉!  祝我生日快樂阿!


終於要滿16歲了!(淚)


 


 


 


<<<<<<<<後記>>>>>>>>


該死!我突然發現這一篇好像又會不小心透露出我的年齡了!


好八!其實那個健原是我幼稚園同學...  對!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