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殺人  誰來讓我殺一下」


 


美弄看見我MSN暱稱後, 丟給我一句話:「妳去百貨公司買個巴比娃娃....再把頭拔掉好了」


(一ㄥ一)


................


........................


....................................


美弄....


妳真堪稱是創意界的奇耙!!!(大拇指豎高高)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想殺什麼人


這一切的開始


都只是因為迪西身邊的女友一個接一個


我覺得迪西根本就是殺手來的


殺人於無形


 


看看迪西


想想我自己


 


突然我也好想殺人喔


可我只想殺一個


一個


一個就好


我想認認真真殺掉一個


然後待在我身邊很久很久


然後跟我膩在一起很久很久


然後每天陪我說話很久很久


然後對我很好很久很久


都不會離開


因為他被我殺了


想跑?


窗戶都沒有!


 


結果大家都以為我真的很血腥的想殺人


 


美弄的拔掉巴比頭理論


讓我想起我小時候也很愛玩巴比娃娃


巴比娃娃除了基本的便裝秀以及裸奔玩法之外


以前還有出那種可以幫娃娃化妝的巴比系列


隨娃娃附上一些腮紅阿 眼影阿  口紅什麼的


說穿了也不過是一些有顏色的筆


能夠讓妳在娃娃的臉上任意上色


不過那些花花綠綠的香香顏料


當時拿來塗在娃娃臉上


感覺就是一個爽


就算畫成開喜婆婆我也覺得她美到要爆炸!!


所以基本上我是很愛娃娃的


每天把娃娃拿來摸摸抱抱都來不及


更沒想過要讓娃娃斷手斷腳


不過這麼愛惜娃娃的我


還是做過蠢事


 


小時候我有不少娃娃


大大小小各種SIZE我都有


有最普遍的美女巴比 (每天都要被我畫成開喜婆婆N次那隻)


有躺下就會閉眼的小孩娃娃(幼稚園我還抱著她上台表演過"妹妹背著洋娃娃"這首歌)


有一個水壺大小的捲法女孩  (我還給她取個名字叫乖乖~整天幻想著要帶她去流浪)


還有一個超迷你的金髮小娃娃


這娃娃真的有夠迷你的


只有拇指大小


長得又超可愛


缺點就是玩起來很不夠力!


小小一隻


既不能抱  也很難親  


有一天我突發奇想


想要這個迷你金髮娃娃扮演美女巴比的小孩


反正這麼小一隻


美女巴比抱在懷裡


勉強也能當個巨嬰吧!! (樂)


我覺得我真是個天才!


想到當然就要立刻玩看看!


然後我就很豪邁的把迷你娃娃的一頭金髮把給剃了!!


嬰兒麻~~


基本造型就要是光頭才行!


 


不過剃完娃娃頭後   


我當場就哭了ㄟ


 


 


雪特!!


原來娃娃的頭髮是從腦袋裡一搓一搓穿出來的ㄚ!


我千算萬算


怎麼也想不到


娃娃剃頭後不是變成滑溜溜的的可愛光頭


而是滿頭一個洞一個洞


活像個燙滿戒疤的女尼阿!!! (淚)


天阿~~~~~


 


就在我懊悔的蹲在地上哭的時候


我弟他們經過了


瞥見我的滅絕師太後開始鬼叫 


「姊姊好變態喔!!」


「娃娃好醜喔!!!」


「啊啊~~!!姊姊殺娃娃!!」


 


然後那隻可憐的金髮迷你小娃娃救被我弟他們抓去分屍了


無論我怎要阻止也都無力回天


理由是


"反正姊姊都以經開始殺她了....”  (淚)


 


好八


所以我殺過娃娃


可是如果可以選的話


我可不可以殺肯泥


肯泥比較帥


我比較想殺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