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天氣晴。

而且不只是晴而已,簡直是爆熱!!

IMG_6479.JPG  

在太陽能源異常充沛的這天,我跟融哥即將執行一樣重要的任務....

移動美弄! 連同她的家當!!

 

 

 

美弄要離開生活了五年的嘉義,到大新竹發展。

為了這個艱鉅的移動任務,

車! 是很重要的一個關鍵元素!

我們特地從台北跟耀元情商他那可以裝很多東西的生財車車,

就這樣,從台北出發,下殺嘉義,再直奔新竹。

超。熱。血。

 

 

 

為什麼要搞得這樣大費周章?

不為什麼!!    只因為很純粹的我想要兜風罷了!! ((被巴頭~~

 

沒啦~~ >"< 

是因為我們偉大的航海家~丁丁大人!!   在海上航行多年,只開手排船,不開手排車!!

SO~~~

開車車這種小事,就由本部落格的台柱--- 貨運司機 A. 阿提  融哥來代勞啦!!

而且事先在網路上查了一下租車的價錢,一台車日租也至少兩千五起跳,再加個油錢過路費...我看還沒搬完帳單就爆炸了吧....

 

所以!! 出發!!!

兜風計畫 搬家計畫GOGOGO!!

拍立得.jpg 

 

 

 

 

出發前兩個多禮拜,美弄就一直很緊張的問說: "車子有多大阿?? 塞不塞的下我的東西? 還是說我要拿去寄? 我東西很多耶! 好歹也再這待五年了不知不覺東西就越堆越多~~還是丁丁不要上車?他說他要去搭火車這樣就可以少一個人的空間了....&%*&^%#@!*^"    <----以上都是她的擔心OS.......太多了我只能節錄........

 

融哥建議美弄,那就把要般的東西整理整理拍張照八~

有圖有真相,我們也才知道好不好塞。

美弄給的照片是這些。

美弄的家私.jpg 

 

真是乾淨又俐落。

我跟融哥一直打包票...

 "可以啦!東西不多阿! 剛剛好一車上的去啦!!"       " 丁丁坐的下!坐的下! "

 

 

 

結果到了現場見到的是這副光景....

IMG_6483.JPG 

很多東西都沒入鏡,被書桌遮住了不說,也不包括堆在房外面的四大箱......

 

中間的慌亂我想就不用再回憶了...  >"<

 

總之很殘念的..除了四大箱家私必須忍痛丟給黑喵之外,

我跟融哥也忍不住勸美弄:

 "腳踏車可能會上不去喔~美弄你要不要考慮把配件拆下來用拖運的....." 

但美弄很堅持! 超堅持!  腳踏車很貴!! 所以一定要上車~~~!! (捷安特的! 又是捷安特!! 我抽獎抽不到的捷安特!!)

 

於是乎眾人們就開始七手八腳的對著腳踏車執行快拆手術。

IMG_6484~.jpg  

 

揮汗如雨忙了一會兒~~

江獎~!!! 

有沒有很厲害!!!!!       天ㄚ!  這真是太神了!!!!   XD    一車剛剛好~!

IMG_6491.JPG 

美弄很害羞的跟她整車的家私大合照。裡面可是塞了一台捷安特呢!!

 

 

 捷安特你還好吧!!!???  >"< 

 IMG_6489.JPG 

老實說我認不太出來捷安特在哪了......    

請大家注意照片下方的物品 ------> 超笨重大頭螢幕

真的沒地方塞了阿~~~~!!!     太緊繃了!! (最近發現連新聞記者都在用這個詞兒~)

 

 

螢幕只好跟丁丁爭位了.........

IMG_6494.JPG 

難為你了~~丁丁!! (拍肩)

本來美弄還說什麼,如果真的沒位子塞~那就丁丁美弄疊著坐,

沒想到......後來竟然是丁丁、螢幕疊著坐....

而且還是螢幕坐丁丁............

 

 

出發囉~~!!    離開的時候搖下車窗再拍一張。

  

IMG_6496.JPG 

話說美弄住的這地方簡直是度假村了~~超美的。 

本來我還跟融哥說等一下要來去旁邊草皮上拍個閃光特輯的,結果看到滿屋子的狼狽....嚇傻啦.......也就忘了照相這回事..... 

可惡!! >"<

 

 

 

就這樣,很緊繃的。

兩個小時的車程後,我門來到了美弄的新竹窩。

IMG_6499.JPG  

新地方都還沒整理好,就不拍了。

等下次八~神奇的美弄小妞房間總是收的很乾淨,下次去新竹玩的時候,狗仔緹娜會再偷拍美弄房間的照片給大家看看的!!

 

 

 

美弄現在的新家還有一個大客廳,一個公共廚房。

環境挺好的。

IMG_6501.JPG 

到了新環境,換了新工作,也有了一個好丁丁!

相信美弄的新人生會更加精采!!

ㄎㄎㄎ~~ 美弄! GOGOGO!!!

 

 

 

 

 

 

 

 

 

 

結果這篇網誌我還沒寫完ㄟ............

穴特!

我一直懷疑我是不是受到詛咒還是什麼的~每次寫網誌都會有種沒完沒了的FU~~~

就好像我現在正文不寫又在這邊碎念一些五四三的....

如果我總是針對主題發言的話應該就不會把網誌搞那麼長了吧!!

算了我決定我要虎頭蛇尾了!! 長話短說了!!

後來就是因為要搶時間趕路,中餐沒吃就衝上新竹,搬玩家後肚子超餓的!!

下午子杰跟她可愛的女友,帶我門去吃好吃的下午茶這樣。

  

拍立得餐廳2.jpg 

BOOK餐廳~!.jpg

歐耶~!

我寫完了~~!!!!  ( 灑花瓣 )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們開回台北,幫車車加滿油後,

融哥很驚訝看著儀表板說:   "挖賽!! 我們這次兜風兜了五百多公里ㄟ!!!"

 

恩......    ~"~

我衷心的盼望.......     耀元,車車的主人,

 

你千萬不要看到這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