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專門貼給雅慧兒的,但我後來想到,貼給最近瘦的跟鬼一樣的小寶也可以。

 

 

話說~前陣子我不是立志要瘦屁屁媽?

就在我如火如荼的每天練瑜珈的時候,正好看到了這一天的女人我最大,標題是"讓你再瘦五公斤!"

老實講其實我沒有很專注在"瘦身"這塊領域說.....

因為依照本人163公分的身高,搭配現在46KG的體重,也算是正式踏入活人界。

至少比前幾年動不動就39、38KG要來的健康得多,所以說,我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了。那之前俏屁股那篇哀嚎文是怎嚜回事...

 

 

這一天的女人我最大主題是在講瘦身,本來有想轉台,但繼續看了幾分鐘之後,發現整集的概念都超健康的。

專家強調, "BMI指數正常"很重要!!

 

 

BMI(身體質量指數)的計算公式如下: 體重(KG)除以身高(公尺)再除以身高(公尺)

比如說我體重46.5公斤,身高163公分為例:

我的BMI指數就是46.5除以1.63 再除以1.63=17.5

以東方人的標準而論,BMI指數應介於18.5~24,才能算正常。(所以說我太瘦嗎??!!   NO~~~!!我不信~~!!  那不夠的1應該是都扣分在胸部了吧!!!  >"< )  

 

 

大家可以算算看自己的BMI是多少。 

但我想,即使大家的BMI指數都很OK,但一定還是有很人會說自己很胖。(就像我....)

不為啥~~只能說,現在的審美標準真的好嚴格阿!!!

腿沒有細的跟竹竿一樣就會被嫌粗!!

掰掰手~~! 小腹婆~~! 大屁股~~! 什麼都可以拿來嫌,是怎樣?? 當不成模特兒就不是人了嗎??? (這說給自己聽的... ~"~)

 

 

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看完這一篇的視頻好嗎!!

潘博士不僅是點出了許多錯誤的瘦身方式,KIMIKO老師還交了超狠的3招健身操!!

每天只要四分鐘!! 四分鐘!! 運動後,讓你即使入睡也能繼續消耗熱量!!

天ㄚ~~!!  神不神~~~!!!!

我相信你看完這些,一定會讓自己的模特兒生涯走的更健康,更EASY~~

 

 

上班不能開喇叭的就回家去看吧!!!   要記得看完阿!!!

 

 

先算算自己的BMI指數先!!

 

 

 

 

這一段超重要!!

你有減重停滯的現象嗎?  你會感覺身體水腫嗎?

我只能說,減肥不是少吃就OK的。  小心弄出問題!!

如果你沒時間看完所有視頻,也請一定要看完這一段,從2分26秒開始就是精華了!!!

 

 

 

 

這段麻~~   ㄟ~~~基本上~~

我覺得林葉亭有種...說不出來的疲倦感.....  >"< 

瘦巴巴又不結實的感覺好像真的不太優~~ 

所以阿~!!  瘦身請一定要搭配運動好嗎~!  不然肉都垮垮的好不蘇福阿~~~~

 

 

 

 

記住這句話!!

"多吃ㄧ點點,多動一下下!!"

 

 

3分30秒,KIMIKO老師開始帶大家做運動!!

我自己在家裡跟著做過,我只能說,

我快死了~~~!!!

這間歇運動真不是蓋的!!! 

說它能劇烈消耗熱量我絕對相信!!  而且能強化身體的局部線條。

 

切記,距離上次用餐時間請間隔一小時以上!!

我也真心建議大家穿著適當的衣物再來運動,而且一定要穿運動鞋!!!

個人認為赤腳在房間亂跳,腳跟膝蓋會受傷喔!

量力而為也很重要,真的覺得不舒服了請立馬原地踏步,和緩的休息。

不要像葉亭姐姐臉都發白了好恐怖阿~~  囧

 

 

 

 

運動也請記得要呼吸。

我超喜歡那個抬腳的纖腰運動,感覺很舒服,身体會變緊的感覺。

 

 

 

如何?

有快死掉的FU嗎!!  XD

我不太喜歡那個跳跳跳的動作,本人快吐了!!   胃不舒服。

所以以後都會跳過這一趴吧 = =

 

ANYWAY~~

運動本來就是要量力而為,不要太貪心,也不要懶惰。

我門的身體,是唯一會陪伴自己到天長地久~直到老死那一刻的夥伴。

自己都不好好愛惜跟保養了,要如何奢望別人來愛你呢?

 

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喔!!

活的健康,健美,又發光!!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踢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